2008-07-20 20:02:11× 呆珊 ×

這幾天。

最近,過的好空白喔..... =_=+

一直要整理東西跟衣服

為了到時候方便快速搬家,才不用那幾天還要忙丟東西

結果硬是多拖了好幾天,才動一丁點進度

還真是不應該阿~~ XD

可是沒辦法,睡到中午也不是我的錯嘛..............................





在報到完之後的這幾天

在人力銀行瘋狂狂點主動應徵

看了好多工作時間

讓我覺得

似乎.......

有那麼一丁點想去考駕照勒.........

可是好懶阿我~~~

雖然監理場離我家不遠 =))

沒辦法,天氣太熱

動力都被曬光了~~~~

反正......

不急~ 哈

哪天心情佳時再考慮

還沒開學,還沒找到晚班工作,一切都還久~~~~~~~~~~~~~~~~




因為都找不到工作.....

媽阿!!! 我快沒錢了!!!!

窮到快哭了 -_-

偏偏最近又有一堆要我花錢的事情一直猛累積

然後有些東西又是不得不花的

折磨我阿?!!!!!

幹麻都挑這時阿!!

可惡耶


等我賺錢了在搞這些嘛~~~ (泣)


我好怕暑假過完了

我還是一隻米蟲!!!!

而且還是沒錢出門的米蟲~~ (哭)




誰施捨一點阿......(- 3-)*




喔 對

從暑假開始到現在,不知道在幹麻的

猛失眠!!!!

而且一定都會失眠1個半小時到2小時

常常到快3點才睡著~ ●rz

然後身體也不知道在不正常什麼,整個就超怪的~

我怎麼了嗎...... = =



我還想活久點阿~~~~~ (哭)


我不想早死 -_-|||||









飯糰 2008-08-04 18:14:54

我的媽呀~~~
我那麼久沒看到你,你怎麼變了
要堅強點阿!!!!不要我下次再看到你整個人都呆了變成米蟲

不管做甚麼事情全力以赴就對了
失敗的話也沒關西再爬起來,爬不起來打給我))我可以讓你爬起來
當然你能自己爬起來更好))))加油耶~小VV

版主回應
噗哈哈哈哈~~~

喔~~ 阿糰真是可愛~

謝謝你的加油!! 我會努力的!!!!

你也要加油!!~~~ 哈~

XD
2008-08-04 23: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