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0:06:13゙ 白 。

‘☺ - 再次相信。

再次相信(片尾曲)

演唱: 明道+ 陳喬恩
詞:櫻野/柯呈雄/祝鏘博 曲: Goran Kralj

有太多回憶 都發生在那年的 仲夏季
明明該天晴 愛卻在妳的眼中 下雨

我們或許都遺忘 那些曾經的美好
已慢慢陽光下 發芽

如果你 願意 願意再次相信 相信我是愛你 我不讓你失望

我們不該靠太近 總是在爭吵過後 清醒
夏天的熱氣 讓人老控制不住壞脾氣

我們或許太任性 又或許太過在乎你
才來追逐著 背影

如果你 願意 願意再次相信
相信我是愛你 我不讓你失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還在 這裡 倔強的夏天裡
有風也有大雨 陽光灑滿地

如果停不了 我能體會這心情
我會奮不顧身地 把幸福都給妳 如果妳想要

如果你 願意 願意再次相信
相信我是愛你 我不讓你失望
我還在 這裡 倔強的夏天裡
有風也有大雨 陽光灑滿地

如果你 願意 願意再次相信
相信我是愛你 我不讓你失望
我還在 這裡 倔強的夏天裡
有風也有大雨 陽光灑滿地

我是不懂妳 怎樣的心情 不是不懂妳 這樣的心情 如果妳願意

––––––––––––––––––––––––––––

你比誰都重要

詞/曲/唱:Wing(羅文裕)

怎麼和你那麼有默契 幾次不約而同哼一樣的旋律
我們有著類似的生活背景 每天聊不完的話題
生活就像一齣連續劇 喜怒哀樂不斷變換的表情
不論大小事情 我一定挺你 誰都不准藏秘密

你比誰都重要 幫我把壞習慣改掉 謝謝你替我分憂解勞
你比誰都重要 心事不說你都知道 還好有你替我清醒頭腦
你比誰都重要 無論你在天涯海角 一通電話隨傳隨到
你比誰都重要 你讓我變的更好 這輩子跟你沒完沒了 你了不了

或許未來我們張開翅膀越飛越高
還要像現在一樣 好不好

––––––––––––––––––––––––––––

愛情漫遊

詞/曲/唱:Wing(羅文裕)
(我的野蠻王子中文片頭曲)

就怕時間不夠 讓妳好好愛我
偶爾我犯的錯 妳連寬容也溫柔
沈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
不管黑夜白晝 我會讓妳無淚無憂

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
不管天多冷 有妳抱著我 有就覺得暖和

我和妳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妳一個笑容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那怕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妳的手

故事的最後 結局會有許多種
而我們的愛 是唱不完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