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2:21:28大寶貝

我只是來抱怨 可以不用看啦XD

好煩哦
爲什麽一定要我跟你們聊天
根本就什麽話好講
爲什麽一定要跟你們出去
只不知道 跟你們出去 我都很煩
你們在前面 說説笑笑
我在後面跟著 面無表情
不知道要有什麽表情 然後還會被你媽說 我生氣
奇怪類= =
不知道
原來不會這樣的
小時候
會像一直粘著我媽
是說因爲 長大了嗎?
還是因爲你造成的?
誰知道
這種問題
我根本就像很好幾年了
最後的結果都是想到自己哭出來= =
很累
你說你累
你知道 我也很累嗎?
只是我沒有跟你說出來
這種事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 實在8年級的時候說的
說了有怎樣
我說不說 結果都一樣
日子還要這麽過
該煩還是要煩 根本沒什麽好説的
你好像不是很在乎(笑)
小時候 給你的東西 要你留好
請問你想在 直到把他們放去那裏了嗎?
記得我給你做的賀卡 你都丟去那裏了嗎?
記得我給你的禮物 要你保管好 你是怎樣? 還能找得到嗎?
爲什麽你給我的感覺 是你不在乎

我好累
不是身體累
是心裏面的累

我討厭我自己當時 同意要跟你來這裡
我根本就應該堅持一下

可是這些 我都無所謂了
因爲 這樣踫到寶貝了嗎~~~>3333<
我現在都只是想到寶貝
才會覺得來這裡 是對德XD
才覺得 就算很煩很討厭 都是沒有關係的=)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要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來跟一個根本就只見過3~5次的人生活在一起
雖然 都跟我說 他人很好 我就是不喜歡 不可以哦!?
你也知道我不喜歡 你明明就知道 還要這樣 是怎樣
還要加裝開心 很難= =
沒記錯的話 我好像16嵗
爲什麽要這樣?
你離婚 你結婚 你生我妹
我有說過 不要馬 就算 我根本很討厭這樣
只想說 是你的選擇 你的生活 你高興 我就好
可是........= =+
我跟想跟你吵一架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