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1:12:30大寶貝

真是要命

今天真的事要命的一天- -"
喉嚨痛+頭暈 也就算了
可是有誰能告訴我
爲什麽我上數學課的時候
會胃痛+肚子痛(不是要拉肚子那種= =)嗎?
還我都只能趴在桌子上
然後一直冒冷汗- -|||
結果 跑去廁所
就要吐那樣....
感覺有人想把我的内臟都扯出來一樣
(EWWWWWWWWW= =)
(當時還想說 讓我死得話 可以痛快一點沒關係= =)
不管啦
反正就是 最後一節課都沒上
就回家了...
然後
不到3點開始睡
睡到4:20的樣子
然後阿 2次 都是我就要睡着的時候
不是我媽就是我姥姥 跑來跟我講話 就醒了
所以 也沒有怎麽睡好
不過不過 肚子和胃都不痛了呢!

今天過得還真累- -;;
還嚇到寶貝.....
i’m sorry:(
didn’t mean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