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7:46:19彰。

[雜文]#D.O.W.N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不要工作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不要快樂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不要難過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不要感情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不要孤獨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不要愛情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不要朋友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不要傷心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不要說話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不要微笑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不要哭泣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面無表情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毫不在乎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心如止水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不要再做選擇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不要再被選擇嗎?

如果我可以選擇,我可以選擇消失在這世界上嗎?

如果會有人為我留一滴眼淚,我應該會選擇留下。

‧Down、dOwn、doWn、dowN。
消失 2008-05-03 11:10:25

很多選擇是可以選擇也是你不能選擇的
如果消失當然會有人會流下眼淚
關心你的人依舊是有的
DOWN到了底
記得要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