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2:32:21♥微笑:)

**【擁有】

 ※ Pic: 我最喜歡的粉紅色當背景的可愛星星餅乾 。




 我知道我很快楽的原因 ‥ 因為我[擁有]你 !

 我知道我很幸福的原因 ‥ 因為我[擁有]你 !

 我知道我愛吃醋的原因 ‥ 因為我[擁有]你 !

 我知道我有勇氣的原因 ‥ 因為我[擁有]你 !

 我知道我很勇敢的原因 ‥ 因為我[擁有]你 !

 我知道我很天真的原因 ‥ 因為我[擁有]你 !

 我知道我想念你的原因 ‥ 因為我[擁有]你 !

 我知道我有元气的原因 ‥ 因為我[擁有]你 !

 我知道我愛計較的原因 ‥ 因為我[擁有]你 !

 我知道我打這篇的原因 ‥ 因為我[擁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