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6:29:16大灰兔黑咖啡

有人說花布很俗的包

我真的不覺得
花布跟俗氣有什麼關連

即使是我外婆家的逃紅色蚊帳
我一點都不覺得俗氣
到底哪裡俗氣?
好歹也幫我擋了很多蚊子

我收集了一些花布
放在那邊被人笑俗


這款背出門去
也有婆婆媽媽說好看
於是勒...我大改了解了一點..

關於俗不俗?
大致上來說是年紀的看法問題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更何況都是我親手做出來的
喜歡和不喜歡之間無從選擇
我很珍惜自己的每個作品

--------------------------------

婆婆問我有沒有在賣?
我實在很想說“有“
但因為擺攤的時間地點都不穩定
我只能期待有緣再相會啦!

我會慢慢把其他作品放上來
加上一些文字

【照片/三層色花包/我自己收藏/不賣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