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6:16:45大灰兔黑咖啡

這是我第一個包【布包換皮包換掉了】

某天
從窗簾布開始

走在住家附近
有家窗簾布行
發現內有花車裝的零碼布
就進去挑了起來

沒挑幾塊布
但這塊布..金光閃閃的在發亮ㄟ!!
不買下來做點什麼
真的很可惜


買回家
東看西看了很久
想說就車成包包好了!
第一個包就這樣產生了

但也沒給他什麼特別的名字
之後用了幾次,就被我妹給要走了
我們都叫它“假裝的虎紋包“
之後背出門
為了挑戰看看有沒有稱讚它
(其實真的沒什麼人稱讚)

只有藥劑師說“包包好漂亮喔!“
我興高采烈而且迫不及待的回“我做的!“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關於我車縫包包的開端

即使只有一個人稱讚我
我也願意為了下一個稱讚,繼續車縫

-------------------------------

我喜歡收集布料
越奇怪的越好

我想
有人喜歡就代表緣份啦
其他的就再說吧~

【照片/假裝虎紋金光閃閃包/妹妹收藏/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