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2:50:25藍海

或許

或許~~我們不適合吧
我總覺得~~
彼此~~有問題~~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太歇斯底里
現在~~~我想放手了~~
對你~~~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
我只知道~~我好累~~~
不管是什麼事情~~我都累了
我好想一走了之~~像姐姐
像他當年一樣~~走了~~
永遠都不要回頭~~
或許這樣~~~我就能忘掉所有的一切~~
忘掉過往所發生的事情~~
甚至是
那個小生命~~~
它.....是不是該留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了....我徬徨了~~猶豫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所以~~~
對你...我選擇放手~~~
或許
你會說我自私~~但是...我沒辦法~~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