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03:24:15Apple

ㄚ妹的歌

前幾天,我們同樣的時間,從圖書館回來,我就呆在他家

習慣地看完每晚的電視節目

我記得上次看到阿妹是在康熙來了,聽到小S講到慶功宴喝醉酒後的她

很感動地一個人在餐廳的台上拿著麥克風說了很多感性感動的話,給朋友...

雖然當時在吃中飯,但我看的很專注...似乎我能感受到一點她當時的感覺..

而這一次巧合地再見到她在黃金夜總會出現,卻已是落幕前的最後一首歌

尖叫聲過後,繼續很專心的聆聽她的歌曲...我呆住了...

因為,她才準備要唱沒多久,眼眶就紅了..

鼻音加上哽咽..是不可能再聽到的感性...

歌曲真的可以震撼人心,她唱的比MP3裡頭還要更深入更有感情...

不知不覺中,我也跟著她歌聲起伏掉了眼淚..且還不只有那麼一下子的觸動..

回家之前,還對阿潤抱著哭了好久,這只是單純感動嗎..我想是還要更複雜吧..

"..只是我想起你 心仍有一道傷口 隱隱作痛.."

歌詞裡頭的最後一句,給曾經受傷的人感同身受..


mms://wmt.warnermusic.com.tw/Aboutmedia/warner/mtv/amei-20041013_01.wmv

這是這首歌的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