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16:24:15Apple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這首歌是溫山風的新專輯 今年這個時候對我的意義也有所不同

朋友們任何方式的祝福和小禮物 善善阿潤獻唱給我的 Ya Birthday

還有美美的手鍊加上這張CD 真的很感動 耳邊盡是幸福的話語

當然更感動的是我回家和家人們團圓的時間

親戚們有事 於是提早在星期五晚上慶祝

在大坪頂的一家餐廳 吹著微風看著小港機場裡頭飛機起降

還是一樣小孩一桌大人一桌 很快樂的分享交換兩桌的食物

大家都說我變胖了 呵呵 >.<

星期六再和爸爸到山地門還是一樣欣賞美景吃美食

晚上終於可以陪媽媽好好地聊天了 她最喜歡我這樣陪著她了

因為我曾經對她說過...因為要陪妳..所以我在樓下等妳呀...

不知不覺中變成了回來的必備動作了....

不過聊沒多久又要去坐夜車了...

這兩天回到南部提早過節好累 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但感覺的到 幸福的小天使繞著我 在身邊飛呀飛


第一個願望....順利畢業

第二個願望....考上一間研究所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了...一直以來都是那一個........

....Never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