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18:24:15Apple

祝你生日快樂

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今天7/31 他的生日

從他告訴我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開始

我就不再抱持著任何希望 從此放手不再留戀

曾經我們參加迎新露營同一隊 你總是跟我開著玩笑

曾經你每天晚上 打電話來宿舍跟我聊天好久好久

曾經我們一起上學 你為我買的早餐我永遠記得

曾經我們一起去唱歌 單純的我從怕生到了熟悉人群

曾經以為我們會有結果 卻殺出了你的過去程咬金

許多的曾經和回憶 最後在承諾是永遠的朋友做了結束

今天總算在網路上遇到你了 把我的祝福傳給你

而現在除了要說聲:生日快樂

還想說..很高興認識你這位朋友....真的.......

我說過...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Happy Birthday to Mr. Doraemon.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