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1:59:43♥I aM 布♥

打工趣聞....外送篇

天氣:熱到想死人的炎熱中午
地點:荒郊野外 路邊還有野狗汪汪叫的不知名地方

今天中午 無聊自願跑外送...
騎了好久好久的車...看了好多好多的路標之後
我來到了 手中抄寫的那個地址的門口前

把車子熄火 以一種很帥的姿勢下了車
拿起放在腳踏板上的飲料
撥了撥頭髮....嗯~~沒亂
一切就是那樣的一氣呵成 完全沒半點累贅動作....

然後 提了口氣.....
以一種近乎小貓叫的聲音 說著:有人在家嘛??~~
((沒辦法 我怕會吵到人家 所以 小小聲叫 決不是因為膽小 不敢叫的很大聲))

沒人理我....
好 決定了 在大聲一點....深呼吸了一口氣...
以一種小狗叫的聲音 喊著 :有人在家嘛??~~~~
((沒禮貌 已經比剛剛大聲了那麼一咪咪 好歹也多個1分貝吧~~))

...........
還是沒回應...
當我準備用盡吃奶力氣 發揮失傳已久的獅吼功時~~
屋內傳來一個聲音....”進來吧!!”
((好在他提早說 不然 恐怕他的房子 會被我震垮))

打開門 一陣涼風吹來 真好 裡面還吹冷氣ㄋ~~
那要在裡面待久一點 外面熱死了 .....

媽唷~~不進去還好 一進去 乖乖...~”~
一堆人 也就算了 我可以當作我來動物園外送 順便看一下動物...
一起圍著打麻將也還好 反正是發揮國粹嘛~~~
在場的男士們 脫光上半身也沒差 天氣熱咩 我可以體諒...
身上一堆刺龍刺鳳的 也ok~~~ 藝術藝術啦 我可以假裝欣賞多幅垮鬆垮垮的動物展畫....


問題是....問題是....

坐在角落邊 那個眼神空洞的大哥...
我知道 我吵到你打針療養的時間了
但是 我絕對沒有吵你的意思...
更沒有 想把你手上那隻針搶過來的念頭

你可不可以 不要以空洞的眼神瞪著我
你知道的 對不到焦距 很痛苦勒

你可以繼續低著頭享受
繼續沉醉在你的快樂之中 我絕不會打斷你
....................................
你知道的 我這個人 很容易害羞
為了怕那大哥愛上我 把手上的器材拿來與我一起分享

當下 我以有生以來最快的速度
放下飲料 收了錢 打開門 轉身 把門關上 假裝沒事狀 走了出去
((我很想跑啦 可是怕他會追過來....狗狗不是最喜歡追正在動的生物嘛..?阿?對後 他是人.....))


當我坐上車 騎出那該死的巷子口時
第一次覺的 外面的風....
挺舒服的.....
呼~~~~

下一篇:又老了一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