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9:27:20阿鄧的說 XD

噢 

今天
早上起惹個大早
就起來玩一下電腦
可是不到30分鐘
玩膩惹
算惹
來做一下花吧
好久沒做惹
很累的說
做惹又拆
拆惹又做
真是個累人的工作嘎
一整個早上
我只做惹12朵
4朵大的
8朵小的
聽說我17日以前要完工耶
天阿
這樣來的及嘛??@@
管他的
我盡力惹-ˇ-
到惹中午
看完烈火之後
我就騎著我的腳ㄅㄨㄅㄨ
到惹中正後
終於嘎
看到惹新團長們
人都還不錯嘎
女團嘎
多惹一個冷笑話嘎

阿如vs阿如
阿如獲勝!
(誰阿= =?)


超冷搭-ˇ-
第一個阿如
是我搭寶貝學妹嘎
第二個阿如
是我搭新團長嘎
誰叫他們都叫陳嬿如吶
-ˇ-

中午午休
我照慣例還是跑到團部
嗯嗯
大家都嚇惹一跳吶
之後就開始惹所謂的招生討論
我的老天押
他們居然去生惹一堆台詞給我看

我說寶貝們押
招生
光被台詞是不夠的
最主要是"隨機應變"嘎
我的天押
還要老姐我示範一次

真是受不了吶
看在我這麼善良的份上
我還是示範一次好惹
還好我的助手都是聰明搭小寶貝
真是乖寶寶押
午休結束後
我就把東弟抓過來嚴刑拷打惹一番
終於招惹

該死搭吳東嘎
你居然算記我
虧我當時是真的很努力在想他是誰耶

都畢業惹
還要欺負我叹

之後下午第一節
我就乖乖的待在團長辦公室
聽我的mp3
因為新來的老師我不熟
沒人可以跟我抬槓

第一節下課後
我就跑到4樓
想說順便把單字本拿給未來搭寶貝學弟-奕勳
結果勒?
你給我跑去五樓
真是的
沒想過老姐我已經不再年輕惹咩?
從1樓跑到4樓就已經夠我受的惹
你還跑到5樓?
存心想累死我喲!?
算惹
還好有遇到吳奇
就叫吳奇拿上去惹
後來吳奇就在問說

吳奇:今天中午有誰說可以下團部的??
芸甄:阿知
小蛙:好像有…
吳奇:幾班押?
小蛙:忘惹

所以我就拿我的通訊錄出來惹
結果
被吳奇綁架惹

我可憐的通訊錄嘎>0<
順便去找阿妮好惹
聽說他在二樓嘎
叫吳奇帶路拔

到惹阿妮班前面
阿妮看著我
慢慢的走惹出來
一臉疑惑的樣子
走到一半
好像終於知道我是何許人也惹
就衝~~~~~~~~~~
惹過來
我還在想
如果我手上有測速度的
他一定破表- -

阿妮:阿~~~~你怎麼來惹??你不用上課攸?
吳奇:他翹課
喵嘎:還沒開學-ˇ-(奸笑)

嗯哼
沒開學的好處
就是可以趴趴走-ˇ-

之後我就跑到二導辦公室
去看一些以前的老師
有看到學長、老邱、地理老師&公民老師
學長還是一樣的好嘎
老邱嘛..
座位還是一樣的亂
只是桌上少惹幾份報紙
地理老師呢~
還是一樣的苗條
好羨慕嘎
公民老師的話~
還是一樣美吶
顆顆
大家還是沒變嘎

看完導師後
我就跑到訓導處看惹一下
爆頭沒去考研究所耶
真好吶
跟他聊惹一下
就跑去跟企鵝聊天惹
他還是一樣搞笑嘎
真好玩︿︿

下課後
我就跑去找果凍玩惹

果凍的班導有夠機的
真是超級白濫的
聊天不行嘎???
哼哼
聊完後
我想說
為惹不要再看見13班班導的賤臉
我轉移陣地
跑去找當初被我騙進來的學弟惹
為什麼說是被我騙勒??
這就要說到我國三的時候..

喵嘎:你為啥要參加童軍壓?
吳帛:被你騙進來的
喵嘎:我?
吳帛:在招生時,因為看到你手中的模型,覺得很有趣,就加入惹
喵嘎:喔~
吳帛:結果哩,都沒教那個模型要怎做,就到惹國二..
喵嘎:噗..

嗯哼
他就是被我騙進來的-ˇ-

之後我們就在那邊喇哩惹很久
我問他說他的目標是哪所
他居然說沒有!?
我就幫他定成功
哎呀
我說吳帛嘎
你的成績好的很勒
成功ok的拉
不用擔心拉
PR93耶
成功ok的~

之後就跑到團長辦公室跟團長聊天惹
看的出來團長是位新手
問惹好多問題
而且想惹好多事攸
我的寶貝學弟妹嘎
你們有福拉
團長很盡責的呢

到惹放學時間
大家到惹團部後
嗯哼
7個學弟來惹3個
12個學妹少惹2個
還是學妹乖押

之後就在練歡呼惹
老實說
學妹嘎
你們真的很不爭氣捏
都喊這麼小聲
我1抵全耶

天吶

解散後
團長說要帶個歡呼
我想說
好久沒玩喔噫喲惹
來玩一下拔
嗯哼
果然吶
效果不同凡響
不過好像只有我跟吳奇在喊吶
吳奇真是乖寶寶嘎

真正解散後
大家都走惹(廢話)
留吳奇去關電燈
一關之後
不知道哪個學弟
(應該是東弟)
突然在尖叫
嚇死我惹
所以我就跟著尖叫
邊叫邊跑
走在前面的學弟還回頭看惹一下
真是的
東弟嘎
你是專門來欺負我攸

之後
因為芸甄寶貝被零綁架惹
所以我就跟寶貝青&寶貝阿敏
一起回家惹
一路上聊惹好多
不過好像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所以我全忘惹-ˇ-

騎ㄅㄨㄅㄨ回家的陸上
遇到嘎琪吶
所以我就陪他回家惹
嘎琪說
坐在他附近的
都是個怪咖
還說
他們班只有4枚美眉
同系的學姊只有2枚(好像是)
好少女生嘎

回到家後
看惹一下小即
好少人在線上嘎
誰叫他們都開學惹勒ˊˋ

之後看惹一下老哥給的東西

我的天嘎
你怎麼這麼可愛嘎

太可愛惹拉><
你真的是我的天敵耶
正常時超帥
酒醉後超可愛

我的天嘎
你真是太~~~~~完美惹吶

噢噢噢噢噢噢噢

好可愛押你 寶貝 >﹏<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耶?

Y i ,, 2007-09-04 11:30:46

嘿咩..

我在家無聊的時候

看到你狀態說

去中正- -

傻惹我ˊ口ˋ

要找要找啦=ˇ=

版主回應
摁摁摁

下次我一定找
2007-09-04 12:59:43
Y i ,, 2007-09-04 11:03:47

去中正都不找的=.........=

版主回應
耶?
對吼
阿姨好像是夜間部的說..
好辣
下次
下次我一定找你攸
><
2007-09-04 11:21:54
〝 吳奇就是吳奇阿 2007-09-03 20:00:35

那個關完燈 ..

亂尖叫的是我啦 !!

哈哈 *

阿 ~ 阿 ~ 阿 ~

對了 !

學姐我有跟你出去過嘛 ?

版主回應
原來是你喔

害我嚇死惹><

有滴
上次你不是有來我家咩~
還有一起到河濱的小山丘嘎
2007-09-03 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