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1:04:19阿鄧的說 XD

開心

今天
起來的時候就已經11點惹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就先跑去開小即
看惹一下

阿展在線上吶
我就跟阿展聊惹一下
笨盪阿展
居然給我喝酒?????
真是的
都不會照顧自己耶
都幾歲的人惹
還不會照顧自己
跟我聊小即還給我抽菸????
你真的是喔
一直把自己亂搞
身體會壞掉啦
都不聽話
真是拿你沒輒耶

下午我就跑去西門町
因為今天禹哲有簽名會
再加上嘉欣要我幫他要簽名
所以我就跑去買惹張CD
順便拿惹張號碼牌
29號

好前面攸

買完CD後
看惹看時間
還早嘛
才3點
禹哲是5點30開始
還有2個小時半
先去萌萌好惹
順便買個漫畫
買完後
再看看時間

才3點半
算惹
去麥叔叔坐好惹
到二樓後
一看
哇靠!
座位滿惹= =
天阿
難不成我要站著吃???
再找找看有沒有位子好惹

聽說10點中方向有個位子
我就衝過去坐惹下來
坐在我對面搭
是一位學賊
不過是不認識的
因為他很認真的在看數學
他的書上寫著
"赫哲高二數學"
所以我敢肯定他是高中生
而且是我學賊

之後我就坐在那邊看火影36.37集
還不錯看的說

之後看惹看時間
4點30

好像差不多惹
到惹樓下
哇靠
下大雨
聽說我沒帶傘
所以我就這樣衝~~~~到玫瑰那裡
在裡面待惹30分左右
到惹5點
玫瑰的工作人員說
要開始排位子惹
就先叫我們出去淋雨
(超級沒良心= =)
聽說簽名是5點半開始
主角6點到場
如果是別人
我想我會開罵
可是主角是禹哲耶
只要能見到他
叫我等7749天我也願意
禹哲阿
真的好可愛攸
也好帥押>//////<
聽說
我有跟他握到手耶
-///////-
還有聽到他的聲音
真是太美妙啦~~~
噢~~~
禹哲我愛你攸>/////<

咳咳..
之後我又跑去板後
買生日禮物
有黑人搭生日禮物
還有我媽咪搭生日禮物
黑人嘎
你是說不過我搭
你就乖乖的接受生日禮物拔!!!
哇哈哈哈!!

回到海山站後
遇到惹阿伯學長
就跟他聊阿聊的聊回家惹
我們聊惹很多耶
阿伯說
他不知道禹哲是誰
真可惜押><
他還說他現在在當兵吶
在基隆
好近的感覺嘎
聽說是海軍的樣子
我還順便跟他說
之前被我出賣的事
他還一直說什麼
我好奸詐
真是的
我只是想讓學弟妹知道你善良的一面押

回到家已經8點多惹
今天很開心攸

嘉欣嘎
CD我明天拿去給你攸


禹哲嘎
我愛你攸~

上一篇:

下一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