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0:31:22♥ 衣踢

☻ 蘇貞昌的精神衝到學校 * 【 8 / 6 】



 今天又要返校了  領四聯單

 早上呢  當然跟我親愛的女人會面  ( 女人 = DJ )

 一同去學校  搭著我們高級的39到北車

 先陪你去買車票  沒想到已經那麼晚了  ..................

 我要趕快去撘公車耶!!!!!!!!!!!!!!!!!!!!!!!!

 死蒼蠅  要我再等一下  票買完陪我去   >  "  <

 好好好   我走超快的  走走走  走到站牌

 結果蒼蠅也走了  =  =  我公車等不到

 等超久的!!!  居然來了一台紅色22 

 不~~~~~~~~~~~~~~~~~~~~~   我要綠色22阿!!!!!!!!!!!!!!

 但又趕時間!!   就搭上去了!!  ( 滿肚子的火 )

 到了下一站  是停在肯德基附近那  我就下車了  不然會繞很久

 我一路用衝的  衝衝衝  衝到一半去便利商店換零錢

 用蘇貞昌的精神衝衝衝到 搭信義 的站牌那!!!!!!

 靠!!!!!!!!!!!  我快暴斃了  氣喘如牛

 看一下時間   哇靠  26分了!!!!!  還不關車門   馬的

 

 到學校後下車  29分了   靠!!!!!!!!!!!!!!!!!!

 一堆該死糾察   看了就不爽

 行人路燈行走   我一路用跑的進學校 跑跑跑到教室 剛好打鍾!!

 =          =  呼~~~~~~~~~~~~~~~~~~~~~~~~

 安全上雷!!!!!!!!!!!!!!!!!!!!!!!!!!!!!!!!!

 該死的曾屁翔!!!   ( 但這次應該可以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