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6:45:39夢醒了’

依然最愛妳.

比比

我不能否認我心還在痛

對不起 ..

可是我真的已經原諒比比了

我還是很愛比比

也不會因為這樣感覺就淡掉

看到不點跟我說的

整個人只有崩潰

看到不點跟我說妳們的對話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了..

好難過

比比答應我不能再有了好不好..

我不會離開妳

也不會喜歡別人

我只愛比比一個

相信我好嗎哦 ..?

我知道我根本比不上他吧

我功課不好什麼都不好

也常常讓比比生氣 ..

我真的好沒用 0..0

沒用到連我都討厭自己

比比我很愛妳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今天晚上突然覺得好冷

為什麼全世界都不要我了..

我承認我很愛吃醋

我也不想一直給妳壓力

壓的妳喘不過氣

重到妳想離開我..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只希望

每天可以跟比比快樂在一起

就真的很開心了

我也不會去在乎名利那些等等..

昨天晚上比比傳完簡訊給我

我睡著了

睡到兩點爬起來

回比比簡訊

可是我又睡不著了..

一直到五點多

眯了一下

手機的鬧鐘響了

我就馬上起來

我說真的..

最近我在學校上課都沒在睡覺

有時候認真聽一下

可是我很容易分心

就會想比比..

我也很想努力讀好

可是..

我真的不喜歡讀書

今天在學校

我試著讓自己開心..

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直到放學

我才真的發自內心的笑了一下

我想到回家就有比比陪我了

一路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在那逼逼逼逼逼逼

一直到家我還是逼逼逼逼逼逼

我昨天晚餐沒吃今天早餐沒吃午餐也吃不下..

我覺得看到食物就好煩..

對不起..

3/30
比比
可以不要在離開育米了嗎哦..
我真的很愛比比
今天我真的又崩潰了
崩潰會讓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比比妳知道嗎哦
要睡覺的時候妳傳簡訊給我
我看了很窩心
也很開心
很愛妳..

---------------------------------------------
缺氧副歌..

如果妳愛我

妳會來找我

妳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2008-03-31 17:11:01

好喔 我當然相信你 ..=)
對不起..我已經不知道除了跟你說對不起我還能說甚麼了 ... 真的對不起 ..

版主回應
第一次愛一個人愛那麼深 =]

我不想放手

我只想當比比的唯一

比比妳答應我了哦

要記住我們的承諾哦=ˋ=

愛妳..
2008-03-31 17: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