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0:01:20♪〞特婷 】**

◦°★  聖誕節  ♥ ::

今天是我在高職生活中,最後一次ㄉ聖誕節也~ 
今天大家都好HIGH喔! 
一大早,到學校就開始發糖果給大家!
忙到沒時間吃早餐ㄌ我! 大家也都在發糖果!
今年連男生都有發給我們也! <難得>
壞送我ㄧㄍ我女兒圖案ㄉ皮包,和熊ㄉ吊飾!
 
 
阿如送我一對狗狗,我家狗對他們超有興趣ㄉ啦!
一直要去玩那兩隻狗娃娃~
 
 
最最最最精彩ㄉ是我。如。坏。G豪。鼻毛,我們五ㄍ人ㄉ交換禮物時間!
我們ㄉ禮物是限定在100元以下ㄉ!
我買ㄌㄧ盒不知道什ㄇ東西ㄉ東西!
G豪買...夾門縫ㄉ東西! ==
鼻毛買一ㄍ乳牛圖案洗澡用ㄉ刷子! ==
還有! 劉哲瑋他今天終於來ㄌ! 他為ㄌ聖誕節才來學校ㄉ!
他買ㄌ糖果,來和我們玩交換禮物!
所以阿如做ㄌ6支籤! 分別都寫上ㄌ我們6ㄍ人ㄉ名子!
6ㄍ人一起猜拳,贏ㄉ人先選籤!
第一ㄍ抽ㄉ人是壞,他抽到ㄌ,我ㄉ禮物!  <恭喜呀>
後來太亂ㄌ,所以我也忘ㄌ順序!
最後ㄉ結果是...我! 抽到阿如ㄉ禮物!
 
 
圖:我抽到ㄉ

G豪抽到壞ㄉ! 劉哲瑋抽到鼻毛ㄉ! ==  鼻毛抽到...G豪ㄉ!
阿如抽到劉哲瑋ㄉ!
哈*笑死我們大家ㄌ啦! 今天才看到什ㄇ叫報應
還證實ㄌㄧ句話,『自作孽』!
這2句話,證實在鼻毛ㄉ身上
因為他抽到G豪ㄉ禮物! G豪會買那禮物是因為鼻毛幫他挑ㄉ!
那卡門縫ㄉ東西超爛ㄉ,聽鼻毛說,根本就卡不住!
哈哈*我。如。坏,算是善有善報! 我們抽到ㄉ都不錯唷!
一開始覺ㄉ他們買ㄉ禮物很爛,不想和他們玩!
但是...玩完後,發現禮物裡面也要有爛ㄉ,才會好玩,刺激
G豪他還送我超可愛ㄉ熊,但我只送他糖果,對他有點不好意思也!
 
 
圖:G豪送我ㄉ熊
 
今年ㄉ聖誕節,真ㄉ很開心,快樂
雖然有時會被破壞ㄌㄧ下氣氛!
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  過ㄌㄧㄍ最好ㄉ聖誕節!

<罐頭~你好可愛唷!>
 
 
~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