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2:24:36吳佼毅 橘弟^^.~*...

心碎~哭著.求你.回來.結果你...都不要...我放棄了^^.~...謝謝你

陳慧玲^^.~...也許你說的對.....................是我該放棄的時候................我想要說的話.........是曾經.(擁有^^.~..)真的是最美...最快樂......最開心.............謝謝你給過的曾經..........也看的出來你不想要這段愛情..........那我在怎麼求..........都是沒用的.................我會.............(向前看^^~...)....(向未來看的^^.~...)....也希望你會永遠....(記的我^^.~...).................我也會永遠記得有一個人...(陳慧玲^^.~...)....讓我很愛他.........也讓我很快樂...也很傷痛......我真的........永遠都會記得你.......希望你會當我是你的朋友...讓我知道你好不好........也讓我在你的後面...........乖乖的守護....有事情一定要記得跟我說............因為我欠你太多.............我只想還給你而已.........不管是.........(現在^^.~...)...(未來^^.~...)..........你打給我有事情的話.................我一定.二話不說..一定幫你(真的^^.~...)當作我還給你的......我不想欠(你太多^^.~...)............讓我還給你好嗎.......謝謝你(陳慧玲^^.~....)?~曾經真的很愛你....是我的錯.....我錯的太離譜了...^^.~...也讓你失望了.......對不起.........我會好好的........改變自己........讓你知道...........我知道錯了~對不起......(陳慧玲^^.~...)真的很感謝你.....曾經這麼的愛我...........我都傻傻的不會想....現在我真的好痛苦的過......真的不知道自己是白吃嗎?.........一個女朋友(陳慧玲^^........這麼好.........不會好好把握^^.~..好痛喔.........真的好痛喔...........也對你很...........(抱歉^^.~...).................對你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陳慧玲^^.~...)...這首歌.............送給你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有人哭紅了眼睛
唱著他們的訂情曲
對不起點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結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弈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