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51:30包子

我想告訴你

我說 親愛的寶貝


看著你睡著的臉
我心裡在想
這個人 是給我幸福的人耶!









對我來說
你很重要
在我的人生裡









我學到了好多好多
真的很謝謝你 

不一定要長久
不一定要手牽手到盡頭

我們都很坦然
讓時間去決定





雖然都是老套話















就是愛鬥嘴
愛吵架
常常是冷戰或是一言不語
但好笑的是隔天竟然可以一如往常   (?)

有時候只是希望你可以多想想我的立場
真的不希望我們又是卡在同一個問題上
對不起
那是我的致命傷 我最忌諱的事.
但或許你是對的
我好矛盾= =
算了
我該學習包容




















想跟你說









寶貝 : 我愛你_____________




這是我們都沒說出口但心裡都明白的話
是默契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