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5:53:47小肥。

寶貝們(噁吧)

最近一直翹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願意的

昨天我去上班。不知是怎麼了。。吐了兩回

我一直以為我身體很好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離上次吐的時候。大約半年前了

是因為喝掛了

本來想回家休息了

後來朋友生日。下班後被紹芬他們拖去唱歌

錢櫃耶。不知幾百年沒去了

結果真的不貴耶XD

生病了。真的好不舒服

我一直以為我是健康寶寶

我不是不生病。就是生大病

每次都很嚴重






最近的心。感覺好溫暖

首先是天才。你在我無名留言打那麼一大串

我超溫暖的。你怎麼知道我不愛喝水

而且我每次不去上課。你都會像個媽媽傳簡訊給我

叫我趕快來上課

我都有看到。我也想上課

不過好累。也想跟你們玩

拖著生病的身體還去唱歌

愛逞強XD這就是我的個性

朋友真的很重要

你們都好關心我。我好開心

等嫁了以後

我們也要跟八婆一樣。一起聊天到老



昨天我吐了

公司的人都嚇傻了

不過他們也都很照顧我

本來我該做的事情

他們一直幫我

還叫我坐著休息

尚緯幫我洗東西

盈如一直幫我做餐

代親到熱水給我喝

紹芬幫我泡熱牛奶

皮蛋幫我切菜

到了交班

晚班的人

還摸我的頭

叫我回家好好休息。叫我要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裝可憐

後來盈如。紹芬說

你對他們裝可憐就算了

少對我們裝可憐

沒用的!!

還來就被抓去唱歌了

因為我跟他們說

我要回家休息

結果回不了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論是

他們前幾天都說

我看起來很柔弱

搬不動東西

後來他們拿了一箱玉米罐

跟我賭100塊

結果我搬動了

他們全嚇壞了

他們說。看不出來

你力氣那麼大

當然啦

訓練出來的

後來賺到一塊蛋糕

結果吃太多

隔天就吐了

很可憐吧


天才。 2007-12-07 11:55:38

**有位會吃屎的老婆,我該哭還笑?
-------------------
天啊,叫我寶貝?好害羞的感覺…
肚子癢癢的,不好吧…
現在我很專情,不能外遇⊙﹏⊙
雖然…還蠻想的,畢竟,聽她的聲音,
不知道的人以為是老公不是老婆…

呆`小瓜* 2007-12-06 16:40:58

噗`
笑笑笑((地上打滾))
哇哈哈`
不知怎,好好笑[!!!]
XD...

自High╭米菓妞 2007-12-04 17:13:07

室啊 ! 我也這麼想~ 大家團結一點,

不要把對方當敵人 這樣才好呀~

可是班上有些人卻不是這麼想.....

摁摁 !! 我會加油搭!!

哇賽~第一名耶!!

我只要進步就好了辣~~ 哈哈 ˇ

聽說第三次段考題目會很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