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48:06壞脾氣

重新評估



如果你真ㄉ夠愛我
如果你真ㄉ有誠意要追我

你就不會這樣不行動
你就不會這樣搖擺不定

就因為吵架影響你ㄉ決心
就因為吵架你就這麼容易退縮


一ㄍ吵架抵不過好幾天幾夜ㄉ開心


對你ㄉ好對你ㄉ用心
你告訴我你放在哪裡





我放開一切勇敢面對努力改變
對你付出對你等待對你包容對你不計較太多一切
就因為你ㄉ退縮一切要回到原點






你很好
我看清ㄌ事實
讓我知道我該重新評估你







如果你這麼容易因為吵架就退縮
你拿什麼保障交女朋友
你拿什麼來穩定談感情

不是因為跟我所以會吵架
而是人跟人之間本就會產生摩擦

你永遠搞不清楚人跟人之間相處ㄉ摩擦點
不是你換ㄍ對象就會平息就會成ㄌ你要ㄉ和樂
重點在於你自己
你看懂ㄌ沒有


是不是每次遇到吵架你都這樣把自己縮在龜殼裡保護自我
這樣ㄉ沒毅力沒恆心沒有強烈守護ㄉ慾望
未來只會又因為一ㄍ吵架而分離

我們ㄉ感情 這麼禁不起 還是玩弄在掌心





對你來說
不是什麼都得掌握在你手中不會跑掉

你真ㄉ不懂得怎麼守護一個愛情
你真ㄉ不懂得怎麼珍惜一個伴侶

是對是錯你不再分辨就直接鬧你ㄉ情緒
憑什麼我要容忍這些你對我ㄉ霸道行為



當你覺ㄉ我不對勁時
當你覺ㄉ我對你冷淡時

你從不曾探討為什麼我會這樣
你從不正視自己做ㄌ什麼會讓我這樣
你從不面對傾聽我心裡到底怎麼想為什麼會這樣對你

你只會一昧ㄉ指責我莫明其妙破口大罵在發瘋
你只會無視於我ㄉ心情用你自以為ㄉ方式解決
你只會順從自己ㄉ心選擇自己喜愛順耳ㄉ話語
你只會霸道ㄉ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無法無天無理

你給我一個訴說ㄉ機會沒有
你給我一個解釋ㄉ機會沒有
你給我一個尊嚴ㄉ自己沒有
你給我一個該有ㄉ尊重沒有

你永遠只會用小孩子氣ㄉ情緒來對待我
然後用各種理由藉口把所有問題責任推卸給我

你可以說你可以做
換作我什麼都是錯













你!
只重視自己當時ㄉ情緒來決定
反反覆覆 變卦快速 
卻不重視聽ㄉ人小心守護視為兌現ㄉ諾言

話說ㄉ多好聽都只是暫時
我都不再相信那會是永恆
因為我知道只能聽聽而已



很失望......
死心ㄉ失望.....































選擇....

你追不追求
我接不接受
不再成等比



隨便你ㄌ....
追不追求....
真ㄉ都隨便你ㄌ
我只覺ㄉ等ㄉ好累
就好像在等一個
永遠沒有答案ㄉ結果
對你來說
永遠不著急永遠無所謂是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