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9:53:40壞脾氣

後來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後來
我們從前ㄉ默契
是否都已不在


後來
這樣ㄉ默契在減少消失
默契ㄉ回憶卻依舊存在


後來
只覺得當時ㄉ我們
真可愛


後來
想用更多ㄉ未來
填補過去錯失ㄉ遺憾
或許不再是
最初ㄉ愛情


後來
愛情變成遙不可及


現在
我想專注在朋友身上
去實踐我想要ㄉ生活































我很努力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