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0:54:24佚名

10/28

前鎮子耳聞了一件事
那是讓我有點驚訝有點喜悅的消息
不過在這件事的背後充滿了許多疑點
這是我永遠不可能知道的秘密
本來以為只是很單純的一件事情
就在昨天
我在無意識的鼓譟我家那隻後
他就罵我說為啥感覺就在看笑話?
他才把事情的嚴重性跟我說
哀哀..聽完之後我真的有種深深的感慨
心情非常的複雜
事情怎麼會演變到這種地步
為什麼又會跟我家那隻牽扯上關係
只希望別出事才好
這是冤孽吧
但真的很不能忍受為什麼她們都想用同樣的方式解決
事情就不能好好的談嗎
為什麼都不把生命當一回事呢
我真的覺得為了誰去了斷自己的生命
真的很不值得
或許是心態上的想法
認為這樣才能解決事情
其實這才是一種逃避的心態
以為只要一死就可以看不見
就可以平息自己造出來的問題
都快三十歲的人
想法還是這麼沒擔當..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