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7:29:39佚名

愛上忘不了他的他 (10)

在七月他等待出國唸書的這段時間內
突然跟我說他想騎摩托車環島
我說反正他都要出國了
也算是出國前好好的瘋狂一下
儘管這個決定來的突然還是很支持他
還問他說..可不可以一起去
他說他想一個人旅行
在第一天的通話裡
他說他到了新竹
卻在隔天的中午改口說他到了台東的池上
我說幹麻騙我
他說他怕我生氣
我傻傻的說這有啥好生氣
在某天的下午接到他的電話
說摩托車拋錨擱置在往屏東的路上
過了許久之後
他打來說遇到不錯的司機帶”他們”到附近的機車店
我說..他們是誰..不是你一個人
他隨後改口說只有他
什麼時候說過”他們”的字眼
直到我看到了那個人的站台
一篇一篇記錄著他們出去玩的點滴
才知道..原來我被騙了這麼久
他們兩個人跑去環島
而且還這麼多天
那天晚上
我真的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