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9:20:18佚名

愛上忘不了他的他 (8)

上次鬧過他有關於去海邊的事情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帶我去
更正確的說..是我騎摩托車帶他去
隔一個禮拜
正是他們要去海灘的日子
行前兩個人還去買海灘褲
重點是..那天都是他騎摩托車戴那個人
儘管嘴上抱怨他不是
==
回來後問他有沒有拍照之類的
他一開始說沒有
後來我看到那個人的msn照片顯示去海邊玩的照片
我就問他..你不是說沒有拍照嗎
你不是說沒帶相機去
他說..是那個人拿手機拍的
說他怎麼可能帶手機或相機去海邊之類的話
我也就沒啥要追究的
直到某天在他的電腦看到那些照片
並且證實是用他手機照的
我整個人很火..不斷的抱怨他的不是
為什麼又要騙人之類的話
他反倒是兇我說..他覺得他拍照很醜
所以才不喜歡拍照
說什麼那個人也難得照相
所以才照這麼多
反正他的說辭就是要讓別人認為他很不願意拍照
那天只是稍稍勉強才合照的
都只是一些濫藉口罷了
但我還是傻傻的接受他的說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