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21:03:23★☆ 小新.小希 ☆★

最近很愛的歌~

 
PS...我只是說歌詞、歌曲給我的感覺。XDD


徐佳瑩 - 失落沙洲...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首歌沒很熟耶!!!
因為朋友的關係,開始喜歡上這首歌,
拉拉唱的好好聽呀!!!她的歌聲牽引著我的情緒,
真的,聽了讓我有些許的無奈,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因為已經分開了,雖然不是希望對方回來,
但是當一個人的時候,寂寞悄悄來襲時,又會想到以前的一些事情。



藍又時 - 秘密...
這首歌還是因為朋友的關係XD因為去KTV他們都一定會唱這首歌,
久而久之,我也愛上了。
每個人心中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許的秘密,
『別對我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我只覺得,也太慘了吧!!!對方不愛你了,
但是卻還不想放手,因為你還有利用的價值,
這還不慘嗎!!!其實我覺得這首歌的主角還是很喜歡對方吧!!
但是卻不能說,因為只能成為心中的秘密,
離開吧!!!這樣才會比較開心一點。



莫文蔚 - 如果沒有你...
這首歌是在看星光大道時聽的...如果沒有你,
就不會有開始而我也就不會這麼難過傷心了,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我想這就是愛吧!!愛一個人,不一定是在熱戀的時候,
其實分手後,你還愛著他,想著他,我想這些都是因為愛還在。



莫文蔚 - 外面的世界
剛失戀時麻吉亞威說這首歌很適合我,
或許是因為對方的心還未定,所以會想去外面的世界,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是呀!!剛開始我是這麼覺得,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因為回不來的,他還是不會回來,雖然說等著也許是有機會。
但我知道我應該沒辦法再一次的受到傷害。



羅文裕 - 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這首歌在很久以前是一部韓劇的歌,我額娘每天看韓劇時,
我都會聽到這首歌XDD...久了也開始喜歡,但有一陣子沒在聽了。
現在又拿出來聽,還是很感動,尤其是歌詞...
『沉默卻比話說的還多,我有多久沒有對你說我愛你』
的確,現在的年輕人,我想很少人會像小時後,
抱著媽媽說『媽媽我愛你』之類的話...當然我也不例外,
因為會不好意思!!除非特別的節日吧~但是...愛要即時...
希望大家還是能常常對父母說『我.愛.你』



林俊傑 - 背對背擁抱...
這首歌是突然在網路上聽到的,就好愛呀!!
『我們背對背擁抱,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我想可以分手了吧!!!這樣的愛也太痛苦了吧~
看了MV之後覺得,既然已無法說真話了,
那在一起只是互相在拖彼此的時間而已,還是放手好了。



張傑 - 螢火蟲...
這張專輯我好像只聽這首歌耶!!!
每次去KTV...都會聽到包廂內電視一直狂打...XD
而且張傑好帥唷!!!又高XDDD我喜歡他的聲音~



楊培安&蕭煌奇 - 你一直都在...
這首歌是亞威昨天分享給我聽的,
他說他一邊看我的網誌(就上一篇想出櫃的心情)...一邊聽這首歌,
第一個就想到我,於是就分享給我聽,
當我看到歌詞後~一整個爆淚呀!!!(只是形容而已
『或許我不夠堅強 或許我不夠努力 才會讓自己一次又一次流淚嘆息』
是的~這整句根本就是我的心聲嘛!!!
昨天也跟亞威兩個人互相勉勵了~~一起加油吧!!!
朋友們大家一起加油吧~~~~(轉圈圈



呼~終於打到最後了!!!!這首歌很簡單~
就只是金曲獎我最愛的片段而已~林俊傑!!!!我愛你~~~~(喊
2010-08-25 16:21:22

俊傑我老公欸,拜託XD

版主回應
我也愛他~不行唷!!!(喔~厚厚 2010-08-25 2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