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8:57:46★☆ 小新.小希 ☆★

【日劇】VOICE~亡者之聲

 

【劇情簡介】:

瑛太:「我行嗎?」……首次主演月九!

男演員瑛太(25歲)主演富士月九《VOICE~亡者之聲~》。這是一部描述醫大法醫學系學生糾葛煩惱的青春偶像劇。瑛太扮演的是一位有著出類拔萃的直覺並僅靠感性思維將謎團一一解開的新一代英雄。首次主演的他幹勁十足地說道:「不管成功與否,我一心只想把戲演好,決心就以這一次來決個勝負!」

瑛太,一位因出演NHK大河劇《篤姬》中小松帶刀一角而備受關注的年輕實力派演員。當被問到有關這次月九的挑戰時他率直地說:「在我剛懂事的時候,《悠長假期》、《愛情白皮書》等正在熱播,當時就覺得只要提到月九,就有種和別的劇不一樣的感覺。有時我會問自己『我行嗎?』有時又很竊喜,覺得『真是了不起啊』。」

主題是被稱為「挽救亡魂的醫學」,通過司法解剖等方法鑒定死因的法醫學。描寫了醫大的法醫研究小組5人面對人命糾葛萬千的原創青春故事。瑛太所扮演的加地大已,是一個看似冷淡,但有著罕見洞察力和直覺的學生。他從獨到的觀點出發,將屍體留下的謎團一一解開,是一個很適合瑛太的角色。 製作人瀧山麻土香說:「看上去很安靜穩重,但內心狂熱又擁有天生的第六感,我相信由瑛太來演這樣的角色才最具說服力。」 拍攝前夕,瑛太前往醫療現場,為了更深入地瞭解這個角色,常常積極地和導演製作人討論。這是一個並不十全十美、也不一味強調自己觀點,而是安靜地將問題解決的新時代英雄。

男優瑛太(25)出演的富士台月九「VOICE~亡者之聲~」於1月粉墨登場,男優生田斗真(24)和女優石原里美(21)也將助陣演出。此次是生田初次出演月九,而女主角則由石原飾演。在該劇原作中,主題是少有的「法醫學」。3人飾演大學裡的法醫學生。其中發生不少殺人之類的兇案,這似乎是探討「生與死」的人類片。

生田十分興奮:「想詮釋成一部『再一次探討生命之可敬與可貴』的極富深意的劇集」。石原決定出演後,開始閱讀法醫學參考文獻和醫學生用文章,「很意外設定很接近自己,又深奧又有趣」全力投入塑造角色中。「感覺每個星期都能留給觀眾一些東西」。連同瑛太在內的3位年輕實力派演員正手執銳利「手術刀」切向連續劇界!

時隔三年,矢田亞希子再次出演月9!結婚生子後正式復出!!

矢田亞希子06年4月出演富士電視台系月9(週一晚9點)《頂級播音員》以來,至今已有三年。06年11月與押尾學結婚,次年11月生下長子riamu,之後便一心相夫教子。矢田曾作為清純派的代表女優活躍於日劇和廣告中。她與押尾在05年4月期共同出演tbs系電視劇《在夢中相見》,同年8月兩人的戀情被曝光。兩人海外旅行的私生活一度成為話題,導致她的廣告數銳減。《頂級播音員》則是她時隔一年後的作品。  正因如此,她決定在私生活完全安定下來後復出。此次同樣也是月9。無論是出道僅2年便被選拔參演的《請給我翅膀》(96年7月期),還是與押尾的首次合作《大和拜金女》(00年10月期),她與月9緣份不淺。  

此次角色是指導法醫學生的研討會助教。矢田幹勁十足地表示「我從沒演過這樣的職業,也沒有接觸過這樣略帶嚴厲的角色,我非常期待把它演好」。可以說這是她拓展演藝事業的絕佳角色。製作方也表示,起用矢田的理由在於「獨身時代一直扮演可愛的女性,一直想讓她嘗試堅強、有趣、帥氣的角色」,期待她從偶像派到實力派的蛻變。  該作以「生與死」為主題。矢田說:「自從做了母親,我對『生』的美好有了重新的認識,並且正因為有『生』的存在,我們才要做好無法逃避『死』的覺悟。」成為母親後日益堅強的矢田,此次的全力出演引人注目。 


主角介紹

加地大己 瑛太飾


石末亮介 生田斗真飾
 

久保秋佳奈子 石原里美飾
 

桐(火田)哲平 遠藤雄彌飾


羽井彰 佐藤智仁飾


夏井川玲子 矢田亞希子飾


佐川文彥 時任三郎飾
 


昨天又看了一部日劇~『VOICE~亡者之聲~』
有幾個演員,是我個人很愛的~
『瑛太』&『生田斗真』&『石原里美』&『矢田亞希子』
我都很喜歡~
不過當初也是下載下來 然後丟在一邊~
因為我個人覺得,看日劇還是要有一個FU,才會想看(笑

這部日劇~瑛太真的是 可愛到不行~
雖然髮型有點俗(笑 但是很適合他~
這部也是他 首次擔任 男主角 的日劇

這是一部關於法醫的故事~
敘述除了解剖遺體之外,其實遺體還會發出一種,只有法醫才聽的到的聲音!!!
而主角他們就要利用這種聲音,去把衪們想說的話!!說給家屬聽
(其實就是  推理啦~~~)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部日劇的~

再兩大男主角的劇照吧XDDD










 

★克里斯光☆ 2009-06-01 10:23:14

可惜台灣沒有法醫學系,不然我也有點想去考
台灣有的是法醫所和刑事鑑識科
考鑑識科好像要通過警察的體檢吧
我朋友(就是烏鴉啦)的志願是成為法醫
希望她能夠成功考上!!

版主回應
是喔!!
我還以為台灣也有法醫系咧XDDD
其實我看這部日劇還有打這篇文章時
第一個想到的人 就是你XDD

哇~鳥鴉好厲害呀!!!
希望她考的上.....
2009-06-02 2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