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3:47:27★☆ 小新.小希 ☆★

一路走來,感謝有你們!!!

 

好帥呀!!黑鐵人

最近發現我的網誌~
每天蒞臨的人數都破50人次以上~
雖然有些人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但是非常謝謝你們的光臨~

然後給我的鼓勵也快破兩千了~
(謎:才兩千有什麼好高興的~~~)

當然兩千只是一個小數目而已~
但是 我的網站能破兩千 對我來說是大數目呀!!
不枉我每天按一下(噗~
不小心說出來了~~~(大笑

沒有啦!!其實也是有幾個朋友幫我加油的啦~(羞~

從開網誌到現在也五年又幾個月了~
沒想到 自己會有這個耐心 一直用PChome
其間當然有跑去無名,但是太難用了
本人的頭腦沒那麼好
還是簡簡單單的比較好(茶
但是誰知道 PChome愈來愈精緻了~
還好一些操作算是簡單的
不然我想我的網誌可能又會罷工了(笑

其實發這個文只是想知道有誰會來而已XDD
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會留言就是了(笑


來介紹一下新歌好了~
新生放浪兄弟(EXILE)
4月15日發行的新單曲~『THE MONSTER』
感覺就像是女版的早安少女組。(笑
當然這只是開玩笑的~請不要在意~

原本對成員就不熟的我~
好不容易記住了原本的那幾個人
現在又多了一堆人~
但始終如一 還是只記那幾個人就好了~
因為 我也比較愛原始成員而已(笑....

不過看了LIVE之後 覺得 有必要加人嗎= =
因為唱歌是兩個人 其他人都是跳舞的

PV

LIVE


原始成員!!







新成員






 

★克里斯光☆ 2009-04-28 00:44:56

我有按我有按喔!!!(舉手)
話說經營網誌真的會很在意點閱率說XDDD

PS 黑鐵人真帥
PS2 放浪人真的加得太多了一點吧,
  如果只是舞群應該不用這麼盛大啊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小光 讓人揪甘心A

是呀!!!其實真的會很在意XDDDD

PS 黑鐵人真的很帥(個人比較偏愛留頭髮後
PS2<--好久的電動了!!(被巴飛~
是呀!!!放浪真的加太多人了~~~他們可能想向台灣的R2舞群學習吧!!!(逃~
2009-04-29 21: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