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0:37:42★☆ 小新.小希 ☆★

I WANT A BOYFRIEND

人家蔡久令小姐是I DON'T WANT A BOYFRIEND
我跟他相反...
我需要~~好需要
沒辦法 年紀愈來愈大了!!
就是很想要(?

不過 我是被挑的(羞~
沒資格挑人
所以!!!!

各位看倌大家好~

小女子~啊不是 是小男子(何
周小新
1980.07生
年紀快29了!!(金夭壽~
獅子座
162~163左右(不一定

愛唱歌、愛搞笑、愛哭鬼、愛聽歌、愛跳舞、愛上網、愛血拼

不愛自我的人、不愛蕃茄炒蛋的蕃茄、不愛打電話、不愛難吃的東西

擇偶條件~

比我小的...
陽光、可愛都OK

比我大的...
陽光、帥氣、熟男也不錯(流口水~

當然最重要的是
順眼就好~
(謎:那上面的條件是什麼~~~~踹)

不過本人不愛亂跑就是了!!宅到爆(大笑~~

                                                         一整個三八到不行的周小新留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有點沉重的話題~
就是

葉子枯了~~

是的 『葉子』這首歌的主唱阿桑過逝了~
很錯愕 錯很大~

其實她的歌 我比較熟的就是葉子這首

但是聽到這種消息還是會很難過~~~

希望她一路好走~~在天堂能夠開開心心的~~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的話題又有點不知怎麼分類~

最近火紅的廣告(線上遊戲~~
不是被NCC罰嗎~~
然後兩邊人馬一直吵個不停~

其實我是覺得 現在有很多的廣告真的是讓人很無言~
常常拍的都跟產品無關~

最近就拿預Xon賴來說~
我真的看不懂 此廣告有必要抖動的胸部特寫嗎~
完全看了之後覺得有點沒水準
還有最後面另人噁心的的是 一堆宅男往女主角的胸部看
我的媽呀!!不是每個宅男都那麼噁好嗎!!
幹嘛拍的那麼噁~

但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