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0:48:56★☆ 小新.小希 ☆★

YouTube是好物 Part...I

最近在YouTube看了一些影片~

其實在很早前就看過了!!!(笑

只是今天 在整理我的最愛時 又點出來看了XDD

人不可貌相篇

真的太厲害了!!!尤其是下下面那個Johnston小弟弟~~真的是天籟呀!!!

這兩部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爛了吧!!!!

Bianca 這個小女孩 其實唱法有點老派啦~ 但是爆發力十足~~

最後也成為冠軍了!!! 不過每次去上節目 都是唱同一首歌XDDDD

這個小妮子 其實我不知道伊A名

不過 真的太厲害了~伊喔雷伊伊~~~

其實這位小弟弟是不是歌唱節目比賽出來的我不清楚XDD

只是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Declan 小時候~

Declan 長大了~

臉變成熟了!!!但聲音還是很讚~~不過感覺怪怪的XDD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首"AN ANGEL"

 

================我是分隔線================

最近受我媽的影響~

也在看韓劇~『黃金新娘』

不過看的一部韓劇~ 但是我是從五十九集才開始看的XDDD

現在已經播到六十四集(噗~

不過 男主角 蠻好看的~~

算是熟男係~~~反正比我大一歲就是了(笑

聽說片頭曲是他唱的~因為PChome 不能播放Xuite的影片or音樂所以囉!!

請自己點

宋昌義 ~ 我愛你 (黃金新娘 OST)↓↓↓↓↓↓↓↓↓↓

不錯聽唷!!!(雖然我聽不懂XDDD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TzdmbTdTLTE4ODQ2ODQuZm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