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2:18:35★☆ 小新.小希 ☆★

S.H.E 抒情歌~

 


最近狂聽S.H.E的抒情歌~
一直以來 我都很喜歡她們的合音~
因為聽了很舒服~
而且也很摧淚~

不過最近覺得~
她們的作品愈來愈商業化了~
要怎麼說 我也說不上來~
就覺得 以前的專輯 我可以一聽再聽
常常聽都不會膩~
從『play』&『《我的電台》FM S.H.E』這兩張專輯
我卻覺得 好聽的歌 愈來愈少了~

也許我的口味跟別人不一樣吧!!

但是 這兩張專輯裡的抒情歌 都很喜歡~
說嚴格一點 這兩張專輯的歌 我只愛『沿海公路的出口』
play那張專輯 好像沒啥特別喜歡的~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 我愛的S.H.E抒情歌吧!!

 

天灰
老實說 一開始沒感覺~
但是在某一天的晚上睡覺前 在廣播上聽到
哇~~~太太太 好聽了!!
所以就愛上了(羞~ 

我們怎麼了
這是收錄在她們的第二張精選的新歌~
第一次聽我就好愛好愛~

紫藤花
跟天灰一樣~
也是在廣播上聽到的~
合音聽了真的是太舒服了~

不作你的朋友
這首歌的MV就是大家都認識的周董所拍的~
比較意外的是 MV劇情
男同志 一直覺得周董怎麼會拍 有關男同志的話題咧~~~

沿海公路的出口
一整個高的抒情歌~
不過我覺得 E小姐 演的還真賣力
但是劇情太芭樂了XDDD

別說對不起
這首歌好像是翻唱小甜甜布蘭妮的歌~
雖然是翻唱的,但是 SHE真的唱的好棒

我愛你
這首歌的MV拍的也太感人了吧!!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 一整個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後面大合唱的地方~真的蠻感人的

候鳥
這首歌是周董跟方文山合作的作品~
我覺得除了旋律很棒之外
歌詞也寫的好讚!!!
兩個真的不愧是才子呀!!

他還是不懂
是的 『奇幻旅程』這張專輯最愛就是這首歌
不過我個人覺得 她們好像是從這張專輯開始
歌就開始不耐聽了!!!!
但卻在下一張『安可』又回到以前的感覺~


愛情的海洋
我想這是我個人覺得SHE前三張專輯最好聽的一首抒情歌
(當然是 個人感覺)
不過在KTV裡 我不會點 因為一個人太難唱了(笑~

河濱公園
這首歌也是上述的兩大才子所合作的歌曲~
不過因為這張專輯正好是E小姐受傷住院時所出的
所以MV只有S&H小姐而已~

看到這些MV 會發現
一些現在很夯的藝人~~~
例如:
天灰 的 LEGO
不作你的朋友 的 黃騰浩
河濱公園 的 阮經天

★克里斯光☆ 2009-03-31 14:50:39

我也不喜歡S.H.E現在的風格......
我也很喜歡她們的抒情歌,只可惜現在她們好聽的抒情比較少 囧
那首[別說對不起]是翻唱布蘭妮的[Everytime]
翻唱是翻唱得好聽,但是我比較喜歡原版
[天灰]聽了會好灰心.......所以現在都不怎麼敢聽|||
此外你有寫的我都很喜歡X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不知道 就突然就很愛聽”天灰”這首歌>///<

她們的風格 真的愈來愈不耐聽了~~Orz...
2009-04-02 20: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