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1:27:57★☆ 小新.小希 ☆★

無題........

今天雨好大呀!!
完全是用倒的吧= =
不過聽說颱風已經從桃園出海了~
所以
沒放到颱風假~
其實就算有颱風假!!
我也沒辦法放呀~
因為今天值班
所以還是得來上班XDDD

Dream Five的錄音工程已經告一段落了~
我也把錄好的Demo燒好了~
現在只剩拿給成員了~
很快的,將會與您見面~
對了!!問一下團長
發片後
可以把你們的歌po在我的部落格嗎~
畢竟有些朋友拿不到CD
給他們能在線上聽的機會^^

還有呀!!
到時候收聽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
Dream Five的成員們
都是第一次錄音
所以還不是很習慣用耳機式的mic唱歌~
(他們說手上要握著東西才習慣)
聽的我都羞起來了~~(謎:你羞屁呀~他們是說握mic好嗎!!)
但是我個人覺得第一次有這樣的成果已經很不錯了~
大合唱的地方比較要注意~
小新給個意見~下次可以試試看~
因為成員有五個人,
盡量大合唱的地方兩、三個大聲唱另外的人就小聲的哼就好了
這樣比較不會爆音~

這帖還是在吊大家的胃口XDDD
發片倒數計時中XDD

================================

明天就要去台北玩了
小傑的禮物我還沒買耶= =
雖然說想買CD
希望到時候買的到就是了XDD
包廂我也訂好了~
中午12點
據說有小傑、我、小藍、小破、小葵、馬新、感情受創的熊、佑佑(不一定)
期待中.......

12:30
登場人物異動,小傑沒辦法到了~(風雨太大他爸不準他出門)
所以小傑、感情受創的熊不會到了~
然後~打電話問小藍他說馬新不確定,佑佑電話一直沒人接

所以也許明天會只剩四人= =
李亞威 2008-07-18 11:47:49

HI ~

音樂總監~生日趴...別玩太累了

我會再跟其它團員問說一下
有關Dream Five &quot夏日青春限定盤&quot CD 普通版 (謎:!!.........因為D.F的團員們拿的精裝版)
的二首歌是否要PO線上給各位試聽

我想應該OK啦
我們也會再跟我們日本作曲者商談一下這個問題(謎:病的不輕內)

....

期待一下嚕


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