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1:50:15★☆ 小新.小希 ☆★

太巧了~及雜談(謎:你跟誰談= =)

說真的新竹幫的威力還真大~
上次說過!!
我超~麻吉的李亞威同學星期天帶了兩個朋友來我家試唱
然後昨天我就跟他要了那兩個朋友的MSN
加了之後~
看到Viki的頭像~
嚇了一跳~

咦~咦~咦~
之前我在逛拓網時
看到一位可愛的男生~(我個人覺得他很可愛啦!!)
Viki不就是那個可愛的男生嗎(一整個是我的菜~XD)
真的是嚇死我了~
新竹幫的威力可真大呀!!!!!!!

後來我就到他的拓網留言~
他就回我說
那天他來我家的時候
他有跟我說~
他聽過我唱蠟筆小新的主題歌~
因為我在某論壇的聲版也po過那首歌
所以~我第一時間沒想到拓網上的XDD
(歹勢捏~~)

==========================

雖然我不是牛仔
但是也很忙~(冷掉了
工作上也還好
就心情上很忙~
但是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
就一個人想很多~
有時候會想
我適合擁有愛情嗎??
因為我不太常出門
所以會覺得如果談戀愛了
我也不會想天天都見面
所以囉!!之前才會喜歡遠距離的人
(雖然只是暗地喜歡啦XDDD)
不過喜歡遠距離的人,矛盾的地方就是
當他如果突然想見你
(我想每個人偶爾會有這種念頭吧!!)
我沒辦法馬上陪在他身邊
所以我才會暗地喜歡~
但是對於住很近的~
你們也知道~我家裡的人不知道我的事
所以我也不可能天天往外跑~
除非對方不在意是否能常常見面~
不然我想我真的不適合擁有愛情~(嘆~)

==========================

最近麻吉藍藍小
心情不太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是看他MSN的狀態
傳簡訊問他
他回我說有時間再跟我聊~
但是每次不是我下線了~就是他沒上線
(時間完全沒有配合到)
恩~我們差不多已經快十幾天沒遇見對方了~
(有夠久~)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加油!!!

上一篇:熱.死.人.了~

下一篇:無題........

李亞威 2008-07-02 12:27:28

哈哈

悄悄你...認人的功力要再加強一點喔
不然好貨色 可能會不小心溜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