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09:35:37badmarina1219

便宜的羽鈦


第三我想說: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準備的   我們知道一個人的心態決定行動,行動決定未來,當你發自內心的珍惜這個平臺的時候,你的舉動就會發生變化,不再是每天被動的去做工作,而是主動的投入。人生兩杯酒,一杯苦酒,一杯是甜酒,在我們風華正茂但履歷浮淺的時候,請一定先不要去偷喝那杯甜酒,我們一定要給自己更多機會去挑戰去迎難而上,去用實力贏得那杯真正屬於我們的甜酒日本羽鈦。請不斷地給自己說“我能行,別人做到的我一定通過努力也會做到,而且要做得更好”,一個人的潛力往往是自己逼出來的,記得在門店擔任客服工作的時候,我會非常樂意地給自己找活幹,公司安排外出學習的機會,我每次都會非常認真的做筆記,待自己能夠將知識消化後,結合工作中記錄的點點滴滴,再模擬老師的樣子傳遞給我的工作夥伴來分享,在這個過程中,自己找到了自信,並開始學習製作不同內容的課件,於是一次小小的嘗試讓我找到了工作的樂趣,就有了後來走到哪個崗位就將培訓帶到哪裡的工作習慣。記得在清河店的時候,公司還沒有企劃部,為提高門店銷售,我會到網上或是書店查閱資訊,於是在早期採購部編排的海報頭版,總會有我們門店發佈的活動消息。在呂總的嚴格教導下,學會了寫“企劃案”,記得呂總為了讓我寫好一份完整的活動方案,一個稿件給批註、退回了好幾次,到現在那些經呂總批閱過的方案稿件我都保存得非常完好。那時我們服務台的小小廣播站也是非常紅火的,因為我會根據賣場的時段、客流、節日等提前擬定適宜的廣播稿和音樂,從而帶動賣場的銷售氣氛,這些看來非常平常的事情,只要用心,就會做出不一樣的效果。在自己沉醉在工作中的時候其實並不多想這樣做是為了什麼,只是想讓自己更加充實,不能浪費了這個平臺所賦予的資源。說到這杯苦酒,是咬著牙也得去喝的,每年的仲秋春節兩季是我們售卡的好時節,那時領導一聲令下讓客服經理去跑客戶,我是一個特別聽話的人,不會偷懶,關鍵是不想偷懶,必竟這也是公司給予的鍛煉的機會,讓跑就跑吧,但對於我這個沒怎麼見過大視面的人來說,去單位找人家領導推銷我們的購物卡的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要做就要有結果,於是,深呼一口氣,硬著頭皮一家家的跑,敲開負責人的辦公室的門,向人家介紹著我們的公司,我們的團隊,我們的產品,現在還記得那年冬天,在去宏達公司的路上,雪越下越大,我騎著自行車,沙粒般的雪粒子打在臉上,風雪交加,騎不動了就推著車子走一會兒,邊走眼淚還不停地往下流,只因跟人家領導約好了見面時間,哪敢輕言放棄。在跑客戶的同時為使自己在客戶面前不那麼空洞和青澀,我去書店翻閱了很多有關公關的、心理學的、社交禮儀的書籍,就當樂趣來做,就這樣跑遍了長清的各條街道,各個企事業單位,在贏得業績的同時,鍛煉了自己日本羽鈦的溝通能力、服務禮儀和膽識,後來再去跑特約商戶時就能嫺熟駕馭了。所有做的一切,最終受益者還是自己,無論走到哪裡,你走過的路不會欺騙你,除非自己總在騙自己。說了這麼多,我最終是想跟新入司的夥伴們分享的是,只要用心,在做的過程中不會的就去自己找答案,這個過程就是學習提升的過程,做了就收穫了,所以給自己定一些小目標,也會嘗到小成功的快樂,無數的小成功一定會促成一個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著。   最後,我的幸福觀   在物欲橫流的世界,一定不要盲目追隨,現在商品資源如此豐富,可以說沒有哪一件商品是不可代替的,不要過多追求有奢侈的東西,生活中做到簡單有質即可,而要靜下心來多去感悟和體會無價的領域,我們可以“綠色環保,從我做起”,如果空氣被受污染了,再值錢的東西又以何用呢?;我們可以培養一下自己的業務愛好,讓我們的精神家園充實而有意義;我們可以每天堅持健身,省得年輕時掙下的錢老來都扔到醫院裡去;我們可以陪父母聊聊天,時不常的去近郊散心,要珍惜跟父母在一起的日子;我們可以跟孩子常講《三字徑》《弟子規》,說著說著孩子做人的基礎就打牢了。我們可以約上紅顏藍顏,敞開心扉,交換思想,分享快樂,排解憂愁,朋友不多知已足矣!總之,珍惜生命,熱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