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09:22:32badmarina1219

羽鈦那年夏天


  做客服這一崗位久了,會把顧客當作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就覺著顧客是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是這樣的,我們常說“以心經營,用情服務”,怎麼“以心”,怎麼“用情”,“顧客就是上帝”“第一條:顧客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有異議,請參照第一條”“誠信為本,視客為友”,這些服務理念,我想大家都是耳熟能詳的了,但是如何做到,這需要一個人日本羽鈦擁有一顆對生命的珍惜和對生活的熱愛為基礎的美好心靈,一個心存美好的人看待事物是非常立體的,她會將世界萬物通過她的眼睛而美化,心存感恩,待人善良,雖然我們遇到的顧客是不同性格的,但是如果你的禮儀到位,你的一個甜美的微笑,你的一句貼心的話語,你的一個細心的動作,你的一個肯定的眼神,你的一個點頭示意,都會贏得顧客的讚賞,這哪道不是成功嗎?。如果您是一名理貨員,每天能夠將商品陳列得美觀、飽滿又整齊,商品知識積累得滿腹經綸,講得頭頭是道,這哪道不是成功嗎?我們做工作要樂在其中,通過工作結識朋友,通過工作提升業務技能,通過工作展現自己的人格魅力,通過工作,體現你的人生價值。我們知道,剛出生的嬰兒需要撫觸才會睡得香甜,其實作為成人的我們在這樣一個生活節奏快,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的環境下,何嘗不需要這樣的心靈撫觸呢,而我們的職業恰恰給了日本羽鈦我們這樣一個神聖的使命,就是通過我們的言語和行動讓我們的顧客感覺到心靈的歸屬感和精神的愉悅,從而使我們的顧客能夠流連忘返的光顧。我們每個人都是服務他人同時被他人服務,試想一下,當我們走進一家店鋪,我們希望得到怎樣的接待呢?!有一句話叫“人活在世上就是在修行”,記得在門店時,我會在早會上給大家放“太陽女人”的心靈訓練音訊,我真的希望大家能夠聽得進去,因為,在這個大千世界裡,身為女性,千萬不能迷失自我,隨波逐流,一定要從容、淡定、要有自信心、愛心、感恩的心,要求進步,知書達理。我們說天有日月星,地有水火土,人要有一股精氣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家庭中的瑣碎事情往往會讓自己迷失了自我,被動的接受卻忘記了活著的初衷,任何時候請給自己留一片心靈的花園,帶給我們一路芬芳,讓這份純淨透過我們的雙眼向人們傳遞愛的訊息,讓我們揚起嘴角向人們展現溫暖的笑容,也由此讓自己由內而外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