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0:32:28badmarina1219

羽鈦忙碌的十月


缘分是一种自然,不是刻意的追逐。有缘的人成为好朋友或知己,无缘的人则是生命中的过客。我一直相信自然的,潜在的缘份。“嗨!又见面了。”“我们真有缘;”“莫非这是缘分?”当上帝看到这一切时,他偷偷的笑了。威力无穷的魔棒指挥着这一切,给人们的脸上带来了无穷的喜悦,还有心底的那份感激。这份感激告诉我,人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世界上的每个人,每件事。因为,我们共同享受着阳光灿烂带给我们的广袤的天空,同爱文字我们共同享受着文字带给我们的缘分的天空。正如孙楠的《缘分的天空》唱的一样:“多想和你再见一面,诉说我心情。走在人群中间,发现你我并比太遥远。守在你的身边,天天看你的笑颜……”现在的我们,就守在文学网站的日本羽鈦屏幕前,候在滚滚红尘的身边,彼此看着屏幕上的笑颜,彼此关注着红尘中的种种因缘。这时,你是否会跟孙楠一起唱:缘分天空,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      熙攘红尘,能有幸相逢,是缘;遨游众多文学网站中,能相识在同一个网站,也是缘;同一个文学网站,能于文字中同写一篇合奏文章,更是缘。缘分,是个抽象的概念,它摸不着,看不见,猜不透。人与人之间的相识相知,无不是因为他们之间的那一份缘。人与网络中的某个网站和论坛相识,也是在缘分的天空中遨游,在文字里怀想;这份情,暖暖的,因为彼此无私的给予,无须感谢,却还要感谢,因为心的深处,始终珍藏着,那一种缘分和因缘而生的那一种的心情。这份心情,便是缘分天空中的抒情!这份抒情,也让我于文字中享受寂静带给自己的人生感悟:      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相处日本羽鈦给人以宁静予己以清幽;    静静的来静静的去静静的守望给人以宽松予己以从容。      缘分,注定了伟大,却源于生活中的平凡。缘分的天空,注释着我的梦,也注释着你的梦。因喜欢文字,而结识于茫茫网海,文字的缘分天空,唤醒我沉睡的心灵;文学网站的缘分天空,让灿烂的黎明在我的世界谱写下唯美的记忆。这记忆来自烟雨网站的魅力,这记忆来自滚滚红尘的诱惑力。缘分的天空,你我结伴而行,彼此抚慰,彼此搀扶,因为我们与文字为友,同用文字抒情,同唱一首:缘分天空,美丽的梦,因为有你而变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