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0:45:42badmarina1219

羽鈦 情人礼物


人生有着许许多多的缘,有人缘、书缘、物缘等等。对于缘分天空中的这些缘,有的人惜缘、有的人忽缘、有的人梦缘、有的日本羽鈦人却忽略了缘。缘分天空,谁与谁守候着静默的皈依?谁又与谁惦念在无声无息里?谁又与谁在彼此的千里之外相知?皈依在文字的静默里,惦念在文字的无声中,相知在文字的千里之外。网络是一道线,有了两个点,缘分将两头相牵,莫名的彼此奉献,不需要任何的誓言,就这样洒下了一片天。也许这无法言明的情感,我们就归结为缘分吧!那么,现实生活中,与一些人经常见面,说了很多话,却成不了朋友,有的人曾经觉得相互没有关联,但是突然有一天,因为一件事情,或者因为一句话,不知不觉中,从此多了一些来往。说不出为什么,正是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于是,也就归结为缘分了。      网络中的你、我、他,没有生活中的经常见面,却有着一种少有的默契。那便是文字的组合,文章的合奏。你、我、他,同时抒情下一站的幸福,在不同的幸福里,用文字讲述着同样的快乐;他、我、你,同时期盼着近一步·寒秋的到来,却用不同的体裁讴歌着我言秋日胜春朝的秋天更高层次的思考;我、你、他,同在静观中看待世间一切,不同的文字,让我们于地球这个圆心中讲缘;今天,我、他、你,又于日本羽鈦同一个天空下感悟缘分带给我们的心有灵犀的相牵;你、我、他,他、我、你,我、你、他,我、他、你,这恰似绕口令的人称排列变化,都在演绎着阳光灿烂的日子中的我们之间的缘。阳光灿烂的天空下,有一份缘在演绎,在诉说,在倾情,这种倾情,是心语倾诉,是抒情,是叙事,是杂谈,是世态,是古诗词,是现代诗,是长篇,是小小说……      很多事情是要讲缘分的,也就是说强求不来。我相信一句话,是你的总归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样努力也得不到。一本书,看了就是放不下;一件衣服,爱不释手;进入文学网站,便久久不愿离开。我与你之间情谊的开始,是生命中注定的缘分,不然,茫茫网海中,诸多文学网站里,为什么偏偏让我遇到你?从此,为你沦陷了我的心情。我相信缘分,我相信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都为自己那深藏在细胞里还未完成的缘分在努力,在坚持。人都说:缘是天定,分是人为。很多的偶然,每次的巧合,不经意的邂逅,让人感觉到冥冥中确实有一股力量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