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1:26:56昊月

大龍峒土地公廟

昨天回大龍峒那邊的土地公廟拜拜(兒童樂園旁邊)... 

大龍峒是現今的大同區,我是在那邊出生的,好像在那邊生活到6歲還是7歲吧... 

對於那邊只有零星的記憶...... 

當時我好小好小,小不隆冬的,都是跟在姊姊、哥哥後面跑... 

看著他們一群人在那邊玩跳格子,然後我總是被排擠的,因為我太小了><...

另一個記憶是,老媽帶姊姊、哥哥出去,因為馬路在鋪柏油,所以不讓我出去... 

我只記得我孤零零的坐在公寓門口哭,一直哭,大概哭了一小時吧!!!

然後看到陌生人我就趕快跑回家門口繼續哭><...

後來我舅跑來說我怎麼一個人坐在門口哭咧? 

就丟飲料跟餅乾給我吃,只記得我還是繼續哭,哭累了就直接倒在門邊睡覺><...

其他的沒啥印象了...... 我小時候還真愛哭阿!!!

上一篇:害怕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