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23:39:58昊月

害怕寂寞

我一直是個很害怕寂寞的人......

小時候家裡是工廠,老媽為了怕我亂跑,在她出門買菜時總是將大門鎖起來。

每當早上我醒來時,當我找不到人我就會哭,努力要去尋找人,

從房間摸索到客廳,對著神明桌,神明桌上的紅色燈光往往令我更加的害怕,讓我豪豪大哭!!!

再大一點,我會開始試圖把門打開跑下樓,但當我下樓看到陌生人時,我又會很害怕的跑上來。

小時候還很喜歡玩一種遊戲,希望別人來找我關心我,所以躲在衣櫥裡等人來尋找我,

但每當我躲到昏昏欲睡時,還是沒有人來找我,所以我總是很失望的又跑出來。

那時總覺得大家都討厭我,都忽略我,尤其是到國小時,我更經常的被忘在學校邊的公園,

我更加覺得自己就是被遺忘的一個......

所以我很害怕孤獨,總是喜歡抓著人不放......

所以我很害怕被遺忘,總是用任性來突顯自己的存在......

上一篇:BBS的回憶

下一篇:大龍峒土地公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