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01:33:46昊月

我真的開始焦躁了!!!

我真的開始呈現焦躁的情緒了,為了想要這學期畢業,我把自己逼的很緊繃!不過在資格考還沒下來前,這一切都是未定論阿!實驗要趕在結案報告前結束,就是11月初了,而今天老徐又拿給我高雄市8月份採集的蚊子,我也是默默的就收下來,反正就是要測,即使這學期不能順利畢業我還是得趕完實驗阿!

我自己知道我一定會情緒很差,我也在努力的克制我自己的情緒,但為什麼你門就要這個時候來惹我呢?一堆有的沒有的事,平是我根本不想理,但當我情緒不好時,這時候即使只是一個小動作都會讓我不高興,都會使我抓狂的!

然後要找個抗性比來界定抗藥性的標準又找不到,應該是說我沒看到中文的,英文的部分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明天去台大再來查,至少台大要抓文獻比較好抓。但我真的不懂,之前那些論文怎麼都沒寫阿,就只是弄個抗性比,來後說比之前增加多少倍,根本就沒有寫出標準阿,我現在所知道的也是老徐說的,但沒有文獻支撐很難去說,假如真的不行的話我再跟老徐求救好了!

煩喔!不過還是要動,即使真的要下學期,還是想要這學期把東西都作出來,後面要延伸再去延伸吧,該作的就是要作!

我真的開始懷疑是我太龜毛了嗎?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嗎?其實沒有ㄝ,我看文獻也是投機取巧,都是快速拿自己要的部分,然後去拼湊自己要的結果,話說碩士論文不是就是拼湊的嗎?

我還是來吃個抗焦慮的藥,至少晚上要睡好才有精神去拼!!!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