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3:00:01昊月

公視人生劇展--拍賣世界的角落

公視人生劇展--拍賣世界的角落

你知不知道
我很羨幕你
你只要專心的難過就好
我卻要壯壯的活的活著...

-----------------------------------------------------------------------------

我一直不敢承認我想你,
我還要壓抑自己害怕的情緒,
怕你死之前想的那個人不是我..
所以我決定去峇里島,
與其在這裡天天作惡夢,懷疑你
我決定去一趟峇里島,
看看你死之前
看到的是什麼..
想的是什麼..
跟你死在一起的人..
是什麼樣子的人
然後我就不在愛你了
也許...我還是我想你
但我要開始愛別人,愛我自己
而不是在這裡等待死亡,
所以我要好好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在機場
我還欠你一個再見
See you ,joshua
一日長於一年
世界就是角落
----------------------------------------------------------------------------

如果能笑,為什麼要哭呢?

上一篇:最後--梁靜茹

下一篇: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