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9:08:49昊月

最後--梁靜茹

這首歌一直不是很主流的歌曲,收錄在梁靜茹<勇氣>這張專輯中,我很喜歡這

首歌,尤其是結尾的那幾句:

最後,我們都錯過...

愛過,不一定會有結果...

最後,走不到最後...

愛你卻又必須放手...


還記得當時參加你的婚禮,心情是苦澀的,但我還是要強顏歡笑的祝福你,幫你在

婚禮上招待,呵~~呵~~

---------------------------------------------------------------------


梁靜茹--最後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黃中岳


或許我已失去談論幸福的權利

就連最後的最後都不是我的決定

我總是在絢爛的夜晚顯得消極

懷念著那段遺憾心裡卻是感激

如果是因為那最後一次的爭執

而讓今天的我們能夠變得誠實

是不是我應該感謝你當時的冷靜

只是我顫抖的手一直到如今

最後 我們都錯過

愛過 不一定會有結果

最後 走不到最後

愛你卻又必須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