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0:36:24秋獨月

這是生活?

 


今天去學校...多了好多位學長姊....
他們好好笑喔...

雖然大家都還是在忙著自己的事情...
但是講到薪水這個部分實在很尷尬!!...

攸關成績...唉唉唉...

有一個學姊問了一個問題..

學姊:「奇怪那個之前長的黑黑的那個人怎麼沒來」

學長就順便回了一句:「恩?奇怪這裡哪一個不是黑黑的」

超好笑得...

話說明天有學長要帶喇叭來....

會不會太悠閒了...真的是呴...

 


今天依舊還是..拆拆信封..對對註冊單的金額...
蓋蓋印章...撕下來...然後釘上...放旁邊...

就貸的人好多喔...聽說全校有上萬份呢!!!....


今天還很有緣的處理到賴打的文件呢!!...酷!...


今天檢查的是"電機系的"....
媽的!我現在才知道...為啥電機跟機械這麼討人厭了!...

 

人數超多...弄到我都打哈欠了...

但是機械還是我來處理..真的呴...

 

聽學長姊說.......之前還有人會寄錢來..
還有人會寄一些有的沒的....

還有人會叫我們幫他改名字..

 

我快笑死了..因為昨天我還收到了一個信封內..

竟然有....「機車行照的收據」....

=  =?超無言...


真不知道寄那個來要做什麼事情=  =?....


最興奮的還是要收到錢才是?....

這個禮拜只有半天...呼...真的時間變好多喔─   ─?....

真不知道要做什麼才是..
無聊到爆炸了...


東逛西逛還是這幾家可以逛....

今天去買午餐..聽老闆說..

學校淹水最嚴重的時候..
就連紅太陽的吧台....


飄進學校裡面去了...

這也太屌了吧!!!.....

 

最近無聊到要爆炸了.....

禮拜六趕快來...浩呆浩呆......

姊姊妹妹趕快來....

帶我去撈撈a.......

這樣我就可以去呼吸新鮮空氣了XD....

 

 


早上去打工...
回家睡覺吧我!!


哼哼!!洗澡去!!....

下禮拜怡雯寶貝才會來陪我>  <....

我會等你的寶貝!!....
現在的我真的好悶─  ─....


該洗澡了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