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1:07:53秋獨月

行程

 

 


喔喔喔喔....工作要結束了!....
老闆娘請飲料的次數漸漸多了...

喔!末班車的這一批做完了之後...

 

老闆說不幹了?...搜?...

 

 

值得紀念?XD...

 


原本我的工作要到九月四號...
....但是我被學校號召了....

所以...下禮拜就回學校....
話說還延後開學什麼鳥阿....

想說開學之後可以去找那些寶貝...

聊聊...

 

唉...看來要緩緩了...

 

阿妹阿妹...期待!!我也很想看他的本人

 

 

 

爽啊.....真的太高興了..


這禮拜天...

一個人回去學校好無聊的fu...

沒人陪...

話說課指組組長真的很吃人夠夠...

說時數到了其實就可以不用繼續工讀了...

還有ps...如果我們要你們"義務幫忙"

也是可以...真的吃人夠夠..

嘿嘿....算了..誰叫我人就是軟心肝是吧!!....

整整一個禮拜待在自己的宿舍...

看起來好空虛喔XD....

但無所謂啦...

幹..這次工作我又黑到發亮了...

好吧!努力恢復到我之前的膚色吧..


哼哼....

 

真的是一件很大的工程...

 

現在慾望無止盡的延伸...

 


誰來克制住我呢?...

 

 


這努力了這麼久還不是為了那四位小朋友...


真的錢難賺...

花錢倒是很快.......

 


這禮拜天要去看阿妹..
下禮拜跟姊姊妹妹逛花園...

之後我要去燙頭髮..

幹!我的狗不理狗(韓語的捲捲的意思)...要直回去了...

不行不行...要在去燙才行...

哼哼....話說....我要去考駕照了...


還真晚...反正找考晚考早考還是要考...

但我還真晚...都已經19.8歲了...

哈....然後啊跟老媽ㄠ台機車...看我如何蛇行...

我可是天天在騎車橫行在省道上...浩呆老是替我捏把冷汗..

哼哼...這就是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然後回家休息兩個禮拜...

 

等開學...

認識新同學..真舊同學喇賽...

哼哼..

 

 


喂!髒東西不知道滾了沒有...


若進到我眼裡...

 

那有多痛你知道嗎?...

 


真是討人厭的髒東西....

 

 

 

哼哼...

剩一天了...衝刺完就好了XD..

 

 

 

 

 


............累了..........

荔枝 2009-08-31 15:56:19

採裝組?? 該不會.....
上面寫 SAMPLE-NOT FOR SALE
哈哈 那會不會很糗阿~老鄉!! 哈哈

747正機師 2009-08-31 15:50:33

好啦,

改天飛巴黎時幫你買CHANEL彩裝組啦,

讓你白到白紙都嫌黑!!

荔枝 2009-08-31 15:45:25

請問 我是 屬於 寶? 還是貝?
還是 寶貝 =ˇ=
哈哈 害羞了我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