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22:03:03太子

幸福的模樣

最近深深的體會原來幸福距離我這麼的近
因為上上禮拜的不小心
讓自己摔車了
嚴重到右手三隻手指總共縫了8針
以致沒辦法騎車
每天必須麻煩妳載我往返實驗室和車站
看著妳爲了我的傷勢擔心憂愁
為了擔心我會不會因為身體虛弱導致感冒
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為了幫我補補身體所準備的每一樣東西
我都為此深深的感動與感謝
只是....
我卻讓妳本來美好的寒假...
因為我的受傷
讓妳不能坐著我的ㄅㄨ ㄅㄨ載妳四處去玩
小寶貝...我以後會小心點不再讓自己受傷的

過去的日子,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
雖然偶爾會感到孤單,卻似乎也習慣了那樣的生活方式
但是今年卻因為開始有了妳的陪伴
讓今年整年都變的不一樣了
雖然因為改變了我過往的生活方式讓我有些不太習慣
但是一切是因為妳而改變 讓我甘之如飴
因為有妳...所以我沉醉在滿滿的愛裡
因為有妳...讓過去平靜的生活開始起了漣漪
因為有妳...即使生活如此的平淡也是種大大的幸福
小寶貝...
妳知道嗎?
對我而言...妳不僅僅是幸福的來源
更是我感覺幸福的一切理由..............
---------------------------------------------
身旁有妳........再辛苦也値得
---------------------------------------------
from 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