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4:43:55blue

【藍色出走-Austria】題外話

You have to start somewhere!

那天為出國採買衣著的時候,一看到這句話,就決定要買它!

“have to”多麼沒有轉圜的空間、多麼就是必須、多麼是個動力、多麼充滿衝勁!

總是要從某個地方開始的。
這句話貼近了我的決定。

這次出國,其實是很衝動的決定。沒有想法、沒有計畫、沒有錢、沒有原因。
只是覺得,似乎是時候可以實踐我的夢想--「環遊世界」。
然後就決定了。
只是心裡總是帶有慌亂、緊張、懷疑、不敢置信、壞預兆。
一直到看到這件衣服。”You have to start somewhere!”就撞進我的心裡,給自己出國一個完美的後盾。

對嘛~總是要有個開始的啊!早開始、晚開始,還不如就是現在開始。有機會就該要把握啊!好壞再說嘛。越不是自己預期的越有特別的事會發生啊!(這句話在說的時候,帶有自我安慰的意味。)
反正都是要有個開始的,有朱大哥帶、有亮陪、有認識的人一起行動不是甚好?
(你可以說我一直在自我安慰,但是這句話的出現,對我真的是一大救贖!)

所以,我,Star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