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3:42:46壞英雄

2006世界盃 之 看球要看到最後!

David Beckham


今天怎麼會想要看英格蘭對千里達的比賽呢?

除了因為比賽時間是12點開打,對我來說還算早,再加上想要一睹足球金童貝克漢的腳下功夫是否真的了得,才乖乖待在電視機前,繼續加深我的近視。

姑且不談論看電視會加深近視的問題!

足球金童『貝克漢』,相信大家都耳熟能響,辣妹合唱團中的維多利亞就是他的老婆,是個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帥哥,腳下功夫耳聞很多傳聞,但是始終未成看過他的美技,對於我這個理工學院的學生來說,To see, to believe,眼見為憑,所以一直很想瞧瞧貝克漢是否真的名不虛傳。

Peter Crouch


整場比賽就是龜!

千里達擺明打防守戰,英格蘭攻勢整個串連不出來,傳球傳不到位,Lampard屢屢強攻球門卻都無功而返,一整個不合我的胃口,在上半場結束時,就有那種不想在看下去的感覺了。

但是始終覺得不太可能0比0收場,應該還是會有一隊會幸運的踢進球門的,於是我又待了下來,繼續加深著我的近視。

下半場的整個流程與上半場差不多,倒是千里達差點有一球踢進英格蘭球門的那一剎納,我捏了把冷汗(立場很明顯,我是支持英格蘭的,因為千里達太龜了。),不過某位英勇的傢伙硬是把要進網的球給倒鉤了出來。

就在比賽進行了九成的時間之後,而我也打算去洗臉睡覺之時(越看越悶),眼見貝克漢接到球之後,好像老鷹看到兔子一般的瞄準目標,直接把球踢向球門前,而Crouch好像碰巧剛好在那球所落下的地方一般,頭一頂,應聲入網。

Steven Gerrard


剛剛描述的有點誇張,但那球傳的十分到位,也讓我瞧見了貝克漢的傳球能力,就在我還在為那妙傳進球激動的時候,Gerrard又進了一球,我所愛的那種強力射門。

結束比賽前的10分鐘連進兩球好球,要是我把持不住,先跑去睡覺,應該是會哭死,畢竟像我這種『一月球迷』(平時不看足球,只有世界盃時才看足球的外行人),最想要看到的就是那球應聲入網的那一幕,其餘一些防守的美技,過人與妙傳的美技,有時還是很難看出其奧妙。但千里達最後那球巧妙的腳後跟進球,如果不是越位的話,也算是難得一見的美技吧。
tate 2006-06-24 14:11:22

球真的要看到最後,這次世界盃已經出現2場大逆轉的比賽了

Lilian 2006-06-17 12:05:18

Beckham is so charming.....though he is a bit old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