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1:18:33壞英雄

世界盃開戰摟!

世界盃開戰摟!

奇怪,世界盃明明已經開打好幾場了,怎麼台長LAG那麼久,現在才知道世界盃開打了。

其實不是這樣講的,對我來說,今天凌晨三點開始才算是世界盃開打。
原因在於我所支持的球隊『巴西』,今天才開始有比賽,所以我的世界盃可以說是今天才開始。

但凌晨三點巴西才開始比賽,加上早上七點有王建明的比賽。
看來我今天是不用睡了。


為何我為支持巴西呢?

ronaldo


除了巴西本身實力堅強外,加上是上屆的冠軍,此外『3R』箭頭(ronaldo, ronaldinho, rivaldo)的猛烈攻勢令四年前還大一的我,看的是眼花撩亂,太華麗了,感覺他們的腳比我的手還靈活。
而今年rivaldo並未入選國家隊,取而代之的是Adriano、Kaka,加上ronaldo、 ronaldinho,人稱『夢幻四重奏』。

ronaldinho


最最主要支持巴西隊的原因呢!
我想應該是我對於足球這運動其實了解很淺,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所以一開始只聽過巴西是足球大國的我,順利成章的成為巴西的球迷,而四年前的世界盃,巴西也沒令我失望,順利拿下冠軍。

而當時的我差點被德國隊的門神卡恩給吸引過去,實在是太有男子氣概了。不過後來喜歡攻擊勝於防守的我,還是在決賽中支持擁有森巴舞步的巴西球隊。


散壽司(引用http://blog.yam.com/peray/archives/461845.html)


Ronaldo與ronaldinho是本屆世足賽我最想看的兩名球員,其球風華麗比起散壽司還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
圖片由上而下分別是大力神盃、大羅、小羅、散壽司。
散壽司有最華麗的壽司之稱,故拿來與最華麗球風的大小羅作比較。
Lilian 2006-06-16 02:34:15

I saw the game before left for business to China....Well, actualy, the game was quite dull.......not exciting at all.
However, Ronaldinho has very charming smile as usual....Kaka made the goal fin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