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2:07:40壞英雄

榛果拿鐵蛋撻

肯德基創新推出的「榛果拿鐵蛋撻」,
特別將有「黑海珍珠」之稱的「黑海榛果」,
搭配中南美洲高海拔頂級咖啡豆,
融入原味瑪嘉烈蛋撻中。
高貴香甜的榛果糖漿、濃郁的咖啡香、奶蛋香三者以黃金比例融合,
交織出誘人的完美風味,是蛋撻中的極品,讓味蕾享受最尊貴的禮遇!

以上是肯德基官網上對這次新產品「榛果拿鐵蛋撻」所做的介紹,說的天花亂墜的,比我還要會瞎掰。

這次的「榛果拿鐵蛋撻」廣告說實在的並不吸引我,無法令我產生想去買來吃吃看的衝動,但是我卻還是吃到了「榛果拿鐵蛋撻」。

原因在於肯德基優惠卷的關係,這次新版的肯德基優惠卷中有一項令我覺得值得買,那就是兩個原味蛋塔四十元的優惠,如果要升級成「榛果拿鐵蛋撻」,每個蛋塔多加兩元,也就是要價四十四元,令因為蛋塔很貴,所以很久沒吃肯德基蛋塔的我也受不了買來解解饞。

將「榛果拿鐵蛋撻」從紙袋拿出來的一剎那,榛果糖漿的香氣充滿整個肯德基的客席,香味一點都不比山崎烤楓糖吐司的楓糖糖漿來的遜色。

一開始只是將它拿出來拍張照,之後便沒去理會它而吃起我的炸雞,想不到榛果糖漿的香氣居然影響到了我享用炸雞的食慾,原因就是太香了,蓋過了炸雞的氣味,令炸雞吃起來沒有正常的口感,趕緊把蛋塔收回紙袋中,專心的吃著我的炸雞。

結束炸雞後,便又再度把「榛果拿鐵蛋撻」從紙袋中拿出,榛果糖漿的香氣又再度的充滿了整個肯德基的客席,一口咬下,蛋塔皮是又酥又鬆脆,與山崎的蛋塔皮那種類似餅乾的口感是截然不同的,咬下去的斷面是層層分明,與丹麥類的麵包有點相似。

內餡則是滑嫩柔軟,用舌頭一壓整個就融化了,綿綿的口感搭配蛋塔香真是絕品,此時還感受到拿鐵的香氣從喉嚨一直擴散到鼻子,榛果糖漿的味道則是類似焦糖,有點稠,黏舌卻不黏牙,兩三口便把它給解決,但那複雜的香味卻久久在鼻子與口腔中,揮散不去。

================
光澤透亮的榛果糖漿搭配拿鐵口味的瑪嘉烈蛋撻,值得嘗試看看。

上一篇:奢侈的中餐

maymay 2006-06-14 00:08:46

看你的說明
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2006-06-11 20:26:32

我在肯德基打工
中餐都只能吃原味的蛋塔....
拿鐵的真的比較好吃..

keroro 2006-06-10 13:35:11

看你拍的照片
勾引起想吃蛋塔的食慾了
呵呵